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尋找身邊的水晶鞋——讀《灰姑娘》有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尋找身邊的水晶鞋——讀《灰姑娘》有感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尋找身邊的水晶鞋——讀《灰姑娘》有感 標籤:《灰姑娘》作文 讀《瘋娘》有感作文 水晶鞋作文 灰姑娘作文

最近我讀了一本書,名叫《灰姑娘》。這本書講述了灰姑娘的母親去世了,她的父親娶了個後母。那個後母外表雖然美麗,但心眼狠毒,她還帶來了兩個丑姐姐。有一次,王子要選妃子,他也給灰姑娘家寫了邀請信。后媽不讓她去參加舞會,她在仙女和朋友們的幫助下,灰姑娘坐着馬車,穿着美麗的衣服,去參加了舞會。舞會上她弄丟了一隻水晶鞋,王子發現了它,挨家挨戶地尋找灰姑娘,終於在她家找到了她,並與她舉行了婚禮。 

  灰姑娘的幸福是水晶鞋賜予的,沒有水晶鞋,王子就不會找到她。在我們的生活中,是否也有這樣一隻水晶鞋呢?我說:“有!”學習中,你的一些金點子可能就是你的水晶鞋,生活中,你的一兩個簡單的小動作也可能是一隻水晶鞋。水晶鞋,它是有用處的,美麗的,也是很難得的。有時,就算你得到了,也可能不是全部的,如果你有一些小小的失誤,他可能就只是一隻普通的鞋子,而不是一隻美麗的水晶鞋了!做所有的事都必須認真、負責,對你做的每一件事都感到快樂。那麼我想,水晶鞋一定也會來到你的身邊,來到你的心中。 

  水晶鞋啊,希望有一天,你會來到我的身邊!

您正在瀏覽: 尋找身邊的水晶鞋——讀《灰姑娘》有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尋找身邊的水晶鞋——讀《灰姑娘》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