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秋天的鄉下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天的鄉下_2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家鄉是在鄉下,秋天的時候鄉下可美麗啦,看!田野像一片金黃色的海洋,田野邊的玉米地里那成熟的玉米,那成熟的玉米上玉米粒真像一顆顆金黃金黃色的珍珠啊!玉米地邊那高粱地上那火紅火紅高粱就像一把把燃燒的火把! 

看看那山腳下的果園,果園有各種各樣的水果哪!看看那蘋果樹上那笑紅了臉的蘋果,真像小姑娘那紅紅的小臉,看看那梨樹上那黃澄澄梨子,掛滿了枝頭,真像掛在枝頭的大燈泡啊! 

遠山上面有的樹上那黃黃的葉子一片一片地飄落下來真的一隻只在天空中飛舞着的枯葉蝶啊!看看那楓樹上那火紅火紅的楓葉像一隻只火紅火紅地小手啊!好像在和秋姑娘打招呼那! 

 我喜歡秋天,更喜歡秋天的鄉下!(指導老師:左成璽)

您正在瀏覽: 秋天的鄉下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天的鄉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