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灰姑娘的水晶鞋(2)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灰姑娘的水晶鞋(2)_12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得得9

空虛?笑話!她已經空虛了那麼多年了,空虛的感覺她都不知道了,還填補什麼呢?“總之你省點口水吧,我說什麼都不會去的。”吟悉不再理她,一個人踱到了操場。 

  天,總是那麼藍,就算她什麼都沒有了,也還有頭頂上的那一片藍天啊!那才是她的全部,沒有人可以奪走的東西。她總是喜歡望着天空發愣,有時只一會兒,有時又是許久許久。 

  “我就知道,你又來這裡了。”韓雪伊不知從哪裡冒出來,還帶了一個長得帥帥的男生。 

  “你又有什麼事?如果還是因為學生會的那件事,你就別再說了。” 

  “你不會是不敢吧?吟悉?”韓雪伊想要用激將法誘使楚吟悉上當。 

  “別拿那套來激我,我不受激將法的影響!”說完,吟悉不再搭理,徑直回了教室。 

  “浩隱學長,這招對她不管用呢!怎麼辦?”韓雪伊苦笑着問單浩隱。 

  “是啊!我們得想辦法讓她自己提出進學生會才行!” 

  “可是應該怎麼辦呢?如果成功了,那吟悉或許能開朗起來,不能放過這次機會!” 

  單浩隱想了想,腦中閃過一個計劃,“雪伊,我們激不了她,總有人會激得了,我們不如這樣@#$%&*……” 

  學生會的什麼爛副會長,她才不要去呢!浪費時間又浪費精力。真不知道那些人怎麼想的,居然為了這種無聊東西擠破腦袋。 

  “楚吟悉!”隨着一記暴吼,顧易寒毫不留情地一拳揮在吟悉的臉上,誰說男生不打女生?惹急了我照打! 

  怎……怎麼回事?等吟悉回過神來的時候,顧易寒已經消失得無影無蹤了。 

  “大暴男!咱們的梁子結定了!此仇不報我非女子!你死定了!哼!”大聲咒罵一句,吟悉轉身進了教室。 

  “浩……浩隱學長……這……是不是太誇張了?還……還是……我們……做得太過分了?”眼睜睜的看着好友挨了一拳,心裡好難過! 

  “有什麼誇張的?這種情況完全在我的意料之中。想要收穫就得付出代價!好了,該你上場了,這次再失敗,我直接撞牆死了算了!” 

  韓雪伊戰戰兢兢的走進了教室。“吟悉,顧易寒下手也太狠了點吧!他怎麼能這樣?” 

  “顧易寒?你說那個大暴男就是學生會會長顧易寒?” 

  “是啊,怎麼了嗎?”韓雪伊假裝奇怪。 

  吟悉冷笑了兩聲,道:“雪伊,你不是說學生會副會長的位置是空擋嗎?現在我就要去參加競選!顧易寒,你給我等着!” 

  “怎麼樣?還是我的計謀好吧?”單浩隱很得意地笑道。 

  “好是好,可是……顧易寒以後的日子怕是不好過了。”韓雪伊一臉可惜的表情。 

  “怎麼樣不好過?易寒黑帶三段難道還打不過楚吟悉那丫頭片子?”單浩隱覺得有些好笑,顧易寒可是學校最厲害的跆拳道高手,難道連個女生也擺不平嗎? 

  “對吟悉來說,打敗他恐怕是再簡單不過的事了,吟悉的功夫,不知道已經達到什麼境界了。”韓雪伊淡淡地吐出這些話。 

  單浩隱被口水嗆了一下。“什……什麼?沒你說的那麼嚴重吧?” 

  “我才沒那閑工夫跟你開玩笑呢!”韓雪伊瞪了他一眼,繼續說:“吟悉從小就勤練功夫,她父母離異后更是用心。為了不讓別人欺負她,她什麼複雜的功夫都學過,所以,那些想欺負她的人一直沒有得逞過。到現在,顧易寒是第一個打她的人誒~他一定會死得很慘!”

您正在瀏覽: 灰姑娘的水晶鞋(2)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灰姑娘的水晶鞋(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