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放在陽台上的水晶瓶(12) 1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放在陽台上的水晶瓶(12)_1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700字  編輯:得得9

放在陽台上的水晶瓶(12) 標籤:陽台上的花作文 陽台上作文 台上作文 陽台作文

學校的老師和文的爸爸都在找文,孩子們也裝着找文。終於,文的爸爸忍不住了,生氣地說:“別找啦!讓他要飯去吧!”就這樣,老師和孩子們都不在找文,文也就一直住在夢家。他們平靜的過着屬於自己的“幸福生活”。

  “聽說這個月學校要搞什麼…趣味運動會。”“是啊,我也聽說了!”“趣味運動會?什麼趣味運動會啊?”“我們也不知道…哎,管它呢!既然是趣味運動會,肯定就是跟運動有關的嘍!”“對!肯定又是什麼比賽!反正到時候我不參加就是了!”“恩!只要咱們不參加,就沒咱們的事!反正拉拉隊當多了,也不在乎這一回嘛!”……班裡的幾個小女生小聲議論着。她們是班級的“消息通”。不論大事小情,只要跟學校、老師有關係的,她們都能打聽到!以便通知班級同學做好準備。

  雪依照慣性,每天上學(指的是早上和中午上學)都會問“消息通”今天的事情。她看見他們幾個又在議論,就走上前去問:“嗨,姐妹兒們!又有什麼事情啦?”

  “哦,沒什麼事情。只是學校又要開展一次比賽。不參加就是嘍!”其中一個“消息通”說。

  “比賽?什麼比賽?”雪問。

  “是趣味運動會嗎?”明走過來說。

  “對!哎,你怎麼知道的?”一個“消息通”說。

  “老師告訴我的!還讓我負責落實這次比賽!”明有些沾沾自喜。

  “讓你落實?!”大家一起問,顯然很不相信。

  “對啊!怎麼?不相信?”明問。大家相繼搖搖頭,用一種疑惑的眼光看着明。

  “不信…不信你們問老師去!”明指着老師所呆的辦公室的方向說。

  “這麼說..這是真的嘍?”雪還是有些懷疑地問。

  “當然是真的!”明很驕傲地說。

  “如果是真的的話…”雪引明上鉤,“那你說說,這次趣味運動會是幹什麼的?”

  “我當然知道!”明上鉤了!“這次文藝節舉辦了幾個文藝項目:‘100米乘8’最簡單了!就是8個人,每人100米唄;‘十人多足’,5男5女的腳綁在一起跑,哪個班到達終點的時間快,哪個班就獲勝;‘跳繩接力’,也是5男5女,每人100米。用一根跳繩跑,哪個班級先跑完,哪個班獲勝;‘傳球接力’,每人110米,還是5男5女,哪個班先把球放進籃子里,哪個班就獲勝;最後一個‘趕豬’”明幾乎把文藝節的東西都背下來了。

  “什麼?!‘趕豬’?!”大家驚訝地問道。

  “趕什麼豬啊?咱學校哪有豬啊?”雪問。

  “又不是真的趕豬!”明說。“是‘沙球’!”

  “哎……”大家的心落了地。

  “兩個接力棒,兩個沙球,就開始往前走。依舊是5男5女。每人10米。”明解說道。

  “就10米呀?”雪問。

  “對!就10米!”明肯定地說。

  “沒有其他項目了嗎?”雪問。

  “沒有了,就這麼多。”明回答道。

  “就這點?”其中一個“消息通”說。“一個上午就完事了!”

  “是啊!”另一個消息通說。

  “想的美!”明的一句話讓大家驚了一下。“這是趣味運動會,除了學生,老師還要比呢!”

  “啊?!”大家相互看了看,眼睛瞪得直直地說:“什麼?!老師也比?!”

  “恩!”明回答說。

  “老師比什麼?”一個“消息通”問。

  “老師的項目和咱們的差不多,只是去掉了‘十人多足’、‘跳繩接力’。”明說。

  “那也差不多嘛!”

  “噹噹噹噹……”伴着上課的鈴聲,老師走進了教室,她手裡除了書之外還有幾張單。不用看就知道,肯定是趣味運動會的通知。

  “同學們,”老師講話說,“咱們學校要舉辦一個前所未有的運動會——趣味運動會!”

  “趣味運動會?”“什麼趣味運動會?”“不知道。”“只要是運動會,肯定是比賽。”“我從不參加這類東西。”“我也是”……下面同學小聲議論着。雪無奈地看了看明,明也搖搖頭。在看看幾個消息通,她們正在想方設法看老師手裡的單上寫了些什麼,好證實一下明說的對不對。

  “好了同學們,安靜!”老師說。

  “哎……”明和雪都無奈地低下頭嘆道。  

  (下集關注)

您正在瀏覽: 放在陽台上的水晶瓶(12)1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放在陽台上的水晶瓶(1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