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燒大灶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燒大灶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燒大灶

現在的人每天燒飯用的都是煤氣灶和電磁爐,很少能看見大灶了。我奶奶至今還留着一口大灶。雖然家裡有煤氣灶,但是每逢過年過節奶奶還是喜歡燒大灶。  

每次過年回家我就喜歡鑽到灶間燒大灶,因為冬天太冷,燒大灶卻很暖和。我每天和奶奶搶着燒大灶。

今天,我又鑽到灶間燒大灶。我先把引火柴點着放入灶里,拉起鼓風機,放入幾跟小木柴。隨着鼓風機地吹動火呼呼地着了起來,整個灶堂頓時變得明亮起來火光照着我的身上熱乎乎的,可舒服了,火越燒越旺。我又加了幾跟大木柴,灶堂里還不時發出噼里啪啦的 聲音,這真像是在演奏一曲歡快的樂曲。怎麼會發出如此的響聲?原來是我放了一根竹子才會發出這麼響的聲音。

過了好一會兒水燒開了,我從灶間走了出來,媽媽說我的臉變成了一個紅彤彤的大蘋果,我渾身上下都暖烘烘的,真是太舒服。燒大灶不但能節省能源,而且還能取暖,真是一舉兩得。

  浙江舟山岱山縣高台小學三年級:綾美

燒大灶 作文推薦:

  • ·燒大灶450字
  • 您正在瀏覽: 燒大灶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燒大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