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開心而懊惱的一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開心而懊惱的一天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好開心,但也夾藏着几絲不快與煩惱。現在就讓大家來與我一起分享這些吧!

  開始,我們來到了集貿市場,這裡人山人海,車子把停車場擠放的連個落腳的地方都沒有。好不容易繞開了擺着琳琅滿目、應有盡有的物品小攤,擠到了人聲鼎沸的人流中。我們就像小螞蟻一樣在其中鑽來鑽去,不時地在小攤旁全神貫注的看那些惹人喜愛的小動物。只見小魚兒在水中快活地游來轉去,掀起了一朵朵小小的浪花,還不停的眨着那碩大透明的水晶球眼睛。它們有的身穿五彩的霞衣,在太陽的照耀下,釋放出耀眼的光芒。烏龜拖着堅硬的甲殼,在缸子里爬來爬去,鼓着粉紅色的腮幫兒,好奇的張望着周圍的人們。到處瀰漫著誘人的香味,讓孩子們直咽口水。

  接着我們來到了廣場放風箏。只見已有幾隻風箏在上空展翅高飛了,令我羨慕不已。我迫不及待地放開線,讓媽媽高舉風箏,我飛快的在廣場上跑着,就像一隻離弦的箭,飛速向前方跑去。我在這空闊的天地狂奔着,像是顯示着一個生命的存在。突然,風箏的線纏在了大石柱上,我轉了幾圈,終於風箏脫離了柱子,又可以自由起飛了。猛然我聽到了沙沙的響聲。回頭一看,只見風箏已降落地面。我趕緊收線,又連放了幾次,都沒成功。我覺得好煩,就回家了。

  你們說今天到底是開心還是懊惱呢?

  山西省原平市青年街小學三年級:武曌

您正在瀏覽: 開心而懊惱的一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開心而懊惱的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