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阿姨的一家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阿姨的一家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阿姨的一家是個重組家庭,有四個成員,他們分別是薛阿姨、王叔叔、哥哥薛良文和弟弟王書文。 

  薛阿姨是媽媽的高中同學,她長得很漂亮,很喜歡聊天,記得那天她們聊她們的高中生活,聊了好幾個小時呢。她總是把家裡收拾得整整齊齊,聽媽媽說她是典型的賢妻良母呢。 

  王叔叔很喜歡開車,也很喜歡看新聞,偶爾也會打打麻將。除了上班,他總會盡量地抽時間來陪薛阿姨和兩個孩子。 

  弟弟王書文是一年級的小學生,他很愛學習,能給自己布置作業,但是他是個好哭的孩子,一遇到困難就退縮。而哥哥薛良文跟他截然相反,他天生貪玩,不管遇到什麼困難,都會勇敢面對,積極開動腦筋去解決問題。 

  他們雖然是重組家庭,但是他們相處得很融洽,真是幸福的一家! 

  

您正在瀏覽: 阿姨的一家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阿姨的一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