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手與筆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手與筆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手與筆 標籤:左手與右手作文

   大家也許會提出疑問,手和筆有什麼好說的呢?如果硬要大家說,大家也只能說手拿着筆寫字,也許手和筆也只有這點關係。如果說手和筆哪個重要,大家也會不假思索的說手重要,確實,如果一個人的手和一支筆,在就要掉下來的大衣櫃下,大家是先把手快速拿走,還是把筆先拿走呢?大家也會脫口而出說是把手拿走才對。因為沒有誰會為了一支筆而對一隻手不理不睬。而我的媽媽卻跟別人不一樣。這還得從昨天晚上說起:我在媽媽旁邊站着,媽媽正在找平時寫字用的記號筆,我想在右邊的抽屜里找點東西。而媽媽卻不看那抽屜里是什麼東西,就把抽屜啪的一聲推進去了。我也不能傻看着,迅速把手收了回來。恰恰晚了一步,我的食指被夾住了。而媽媽卻若無其事的繼續找筆。

   我那天晚上特別傷心。媽媽的邏輯為什麼和別人不一樣呢?

您正在瀏覽: 手與筆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手與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