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快樂的換客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的換客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我們作文補習班進行了“換客活動”。你們知道這個“換客活動”是什麼嗎?要是不知道,我來告訴你們吧!這個“換客活動”就是:把你所帶的東西與別人換,然後別人再與另一個人交換,就這樣一直交換下去。 

  首先,我先介紹我帶來交換的東西:它是一個削筆刀。這個削筆刀可不是普通、大個兒的削筆刀。這個削筆刀小而精緻,表面綠色的,裡面的其中一頭是削筆,另一頭是橡皮擦。再說說,其他人的物品中令我最喜歡的是陳老師的那個儲蓄罐。因為實在太好看了,而且還能把自己的零花錢儲存在這個“小銀行”里。 

  換客活動開始了,我心裡太激動了。陳老師問:“你們誰想第一個跟我換?”黃錦泉第一個舉手。陳老師又問:“你想跟我換什麼?”黃錦泉指着一個紅盒子說:“我要這個。”陳老師猶豫了一會兒,最後答應了。 

  第二個是我,剛開始沒換成功,我有些垂頭喪氣,心裡十分失望,真想放棄這次活動。但我仍然硬着頭皮,繼續與陳老師交換。“耶!”第二次我交換成功了。我用自己所帶來的東西和陳老師換一盒橡皮擦。這盒橡皮擦各種各樣,有青蘋果,有蘑菇,有西瓜……奇怪,我對這盒橡皮擦愈發喜歡,愛不釋手。 

  換客活動仍在進行……客廳里喧鬧聲不斷,驚訝聲不斷。 

  活動結束后,陳老師還讓我們發表“收穫”感言。原來,“換客”竟然如此有趣!我覺得:在這裡,謙讓就會失去機會,只有不斷爭取才能成功。我還懂得了:閑置物品可以再利用,這樣可以節省能源,保護地球。 

  我非常喜歡這次活動,更喜歡換來的東西。

您正在瀏覽: 快樂的換客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的換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