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作文庫的一封信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作文庫的一封信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敬愛的白雲飄飄網管理員:

  您好!

  時光總是在不覺中匆匆流逝,細細看來,我在白雲飄飄網待的時間也好幾個月了。在這裡,我要感謝白雲飄飄網,給了我一個這樣的機會,讓我能夠表現自己,除此之外,還賺了一些小費。

  不得不說,等待的日子是漫長的,每次寫完后,總想能夠快點審核完。以前每晚枯燥無味的日子,現在卻有了忐忑不安的心情。在這裡,我要感謝白雲飄飄網的管理員,每天不辭辛苦的審核,讓我們有前進的動力。

  但,還是總有欠缺的地方,在這裡我想象白雲飄飄網提幾點建議:

  1,總感覺寫的時候,一切都太單一太簡單化了,有時啊,看圖寫話什麼的都完全用不了,希望可以把網頁升級改進一下。

  2,感覺寫小說的錢實在太少了,每一次的每一個章節,錢都只有那麼的一點點,希望寫小說是作文困能夠多加一些小費。現在有許多寫小說都棄文的,寫小說的越來越少了。

  3,大家當然都希望多交朋友啦!在白雲飄飄網裡,我希望可以辦一個好友欄,裡面有各種各樣寫作文的朋友們,我們可以一起交流合作,談談自己的隨心感想,還能在網上交到朋友。

  在此,我自己也會努力,通過每一次的寫作都讓自己得到鍛煉和提升,更好的發展自己!

  感謝白雲飄飄網!!!

  至此,敬禮!

  寫作人:雨馨

您正在瀏覽: 作文庫的一封信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作文庫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