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打嗝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打嗝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打嗝 標籤:打嗝作文

  今天,晚上我們到奶奶家去吃晚飯。吃完飯後,我們就坐在旁邊一起聊天。

  我們聊着,聊着。媽媽忽然打起嗝來,“呃呃呃”地給我們伴奏。我看了一下時間,媽媽大約每2-3秒之間就打一個嗝,每次媽媽要說話的時候,中間就會打嗝,連一句話都說不好,看的我怪難受的。我們旁邊聽着也厭煩極了,老是打不完的嗝,累不累的呀?忽然,奶奶說了一句:“你什麼東西忘記了?”大家被奶奶這突如其來的問題,感到莫名其妙。都說:“啊!什麼東西忘記了?”媽媽也問了一句:“什麼東西忘記了?”當大家都在苦思冥想,百思不得其解的時候,奶奶解釋了一下,說道:“你看,現在不打嗝了吧!”“哦!原來是這麼回事呀!是要媽媽把打嗝這件事情忘記呀!”不過,真的也挺奇怪的,為什麼奶奶這麼一說,媽媽這麼一問,媽媽竟然真的不打嗝了。這是怎麼回事呀?我還真是搞不懂呀?

  我想來想去,也想不明白,怎麼會有這麼神奇的事情?也許可能是媽媽受了驚嚇,把嗝嚇跑了吧!

您正在瀏覽: 打嗝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打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