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開心的聚會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開心的聚會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我的朋友過生日。我們冒着傾盆大雨去飯店吃飯,到了飯店,雨依然在下。生日宴會終於開始了,我們在一起給小壽星唱生日歌。“呵呵,開飯啦!”我們在立刻大吃特吃。這時,肯德基的阿姨叫我們一起做遊戲,大家在一起興高采烈地玩起來。 

  遊戲有很多,像搶板凳啦、猜謎語啦、吃蛋糕啦……都是好玩得不得了呢!其中,我最喜歡玩搶板凳了,由一人說要做的動作,其他人圍着凳子跑,當喊“停”時(凳子比人數少一個)沒搶到凳子的就淘汰。還有“吃蛋糕”這個遊戲可搞笑啦!有八個人上場玩,四個站在一起,手裡拿着一小盤蛋糕;另外四人站在對面,他們就吃蛋糕。阿姨一聲令下,大家猛地向蛋糕撲去,我一口吃了蛋糕,“撐死我了!!”“?!”我看見大家的臉上全是奶油,彷彿一隻只小花貓,我忍不住哈哈大笑起來。大家你看看我,我看看你,也都開心地笑了起來。 

  “回家嘍!”我們依依不捨離開了酒店,我想:這次聚會大家玩得真開心,我也認識了許多新朋友! 

您正在瀏覽: 開心的聚會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開心的聚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