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一條名叫阿比的魚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條名叫阿比的魚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俺從俺的小主人口中得知,俺要自由啦!俺興奮極了,你一定問:為什麼你這麼興奮?為什麼你能走,小主人那麼喜歡你?讓俺告訴你吧!俺把俺家的一條花錦鯉咬得爛得不能再爛了,小主人心疼她呀,一氣之下,咬着牙同意把俺給放回家,嘻嘻! 

  今天下午六點XX分,俺被叔叔(小主人的爸爸)給撈起來了,放進一個極小的桶里,俺和被咬傷的莎拉擠在一個桶里,經過一陣讓俺頭暈的顛簸后,俺感覺桶里湧進了一股陌生而又熟悉的水,俺遲疑地把腦袋伸出去,啊!俺的老家,俺毫不猶豫地沖了出去,莎拉緊跟在俺的後頭。哎,這傢伙,平時雖然俺對她很差,但她對俺還這麼好,這個好妹妹。想着想着,突然一條紅尾巴魚從我身邊擦過,沖俺喊道:“嘿,哥們,有膽的跟本魚來!帶上你那紅魚妹妹!本魚叫紅尾巴!”俺像箭一般遊了過去,莎拉甩着她那缺了好多鱗的肥胖身體,可憐巴巴地叫道:“阿比哥哥,等等我啊!” 

  俺們在這個大魚池裡巡遊了幾圈。一路上,俺興奮地叫着:“俺自由啦!”俺們召集了一堆小跟屁魚,它們跟着俺們一起去搶食。俺們浩浩蕩蕩地兜着圈子。你知道嗎?俺可是老大!紅尾巴是俺的助理。 

  不知不覺中,已經到了該睡覺的時候,俺們一個貼着一個趴在水底睡著了。俺想到了在小主人的大魚缸里睡覺時,肚皮總是被石頭扎着,現在的鵝卵石最適合俺嫩嫩的白肚皮啦! 

  怎麼說 ,都一樣。俺自由了!

您正在瀏覽: 一條名叫阿比的魚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條名叫阿比的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