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踩雨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踩雨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踩  雨 

今天下午,天色忽然暗了下來,隨着一陣陣風,樹葉被颳得搖來搖去,花兒也在連連點頭……“要下雨了,要下雨了。”我和哥哥高興地又蹦又跳。果然,不一會兒,大雨下起來了。趁着媽媽沒注意,我和妹妹急忙穿上雨披到樓下去踩雨。 

雨下得真大呀!雨從空中倒向各個角落,雨滴很像一顆顆晶瑩透明的珍珠,好看極了。雨滴從屋檐、牆頭、樹葉上跌下,就如同斷了線的珠子一樣,最後連在一起,形成水柱。豆大的雨滴落在了地上,濺起水花,那水花如同一個個小小的噴泉。水花落在地上的時候,又變成了一個個小水泡,小水泡看起來就像一頂頂透明的小帽子。細心看那雨點變成一個個小帽子的過程,真是有趣極了!  

我們踩在小雨池中,興緻勃勃地用手拍打着雨花。忽然哥哥“啪”的一下,雨珠四濺,將我的全身都淋濕了,眼睛都睜不開來,樂得哥哥開懷大笑。這壞東西!我不甘示弱,“啪”的一腳睬過去,一不小心,一屁股坐到地上,哥哥連忙逃開去,一邊逃,一邊還擊。我和妹妹左踩右踩,透明的雨點都濺得飛起來了,有時像一個長着翅膀的檔板,有時又像一個火箭衝上了雲霄,然後化為珍珠似的水晶球落了下來。就這樣踩呀踩呀,妹妹一個沒注意,我一腳踩了下去,雨水濺到哥哥一臉,害得哥哥哭笑不得…… 

我們在雨中笑着鬧着,多麼快樂呀!

踩雨 作文推薦:

  • ·踩雨500字
  • ·踩雨250字
  • 您正在瀏覽: 踩雨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踩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