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下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下棋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星期六的中午,我們到外婆家去吃午飯,吃完午飯。閑來沒事可做,我就拿出彈子棋和外婆PK一下,看看我的棋藝是否有長進了。

  我拿出彈子棋放在了茶几上,並擺放好了。然後,我邀請外婆和我一起下棋。外婆就坐下來和我一起下棋。外婆說:“你先下吧!”我說:“好的呀!”於是,我就先走了第一步。接着,是外婆下她的第一步棋子。我們每一下一步棋子,都要為後面鋪好路。要不然,走走速度會很慢的。我們就這樣,你一步,我一步的下着。眼看我快要到外婆的領域了,而外婆的棋子也快到我的領域了。已經到了最後關頭了,我是決不能掉以輕心的,否則很容易輸掉。我小心地下着每一步棋子,能盡量少走一步是一步,因為,很有可能這一步就直接影響到輸贏的。因此,到了最後關頭是非常重要的。外婆也是小心翼翼地走着,從形勢上來看,我們基本是差不多的,不分上下。這最後幾步就顯得尤為重要了。我小心地布着局,終於,我最後只一步之差險勝外婆。

  啊!真的是好驚險呀!要不然,我就要輸掉了。因此,下棋真的也要好好動腦子的。否則,一個不留心,就會被打得落花流水了。

您正在瀏覽: 下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下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