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校園之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園之秋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秋天,披着一身金裝,邁着輕盈的步伐,悄悄地來到了我們的校園裡。

  教室門外,是一片銀杏樹林。樹上的葉子有些似乎還留戀着夏天,還是穿着綠色的夏裝;有些,似乎是急性子,早早地換上了金色的秋裝;還有些,裡面仍舊是綠色的,只不過外面有一圈黃色,像一把把鑲金邊的小扇子。一陣微風吹過,樹葉“沙沙”地唱起歌來。林下的草地上,落滿了樹葉。

  沿着銀杏樹林往前走,是一棵石榴樹。樹上的石榴像一盞盞鮮紅的小燈籠,醒目地掛在枝頭,有的甚至笑破了肚皮,露出了滿滿的子兒,好像在對人們說:“秋天已經來到。”旁邊教學樓的牆上,長滿了爬山虎,一半紅,一半綠,就像是在教學樓的牆上掛了一幅美麗的畫。

  再往前走,是一片香樟樹。香樟樹好像也怕冷,一幅更多了。升旗台旁,傲然挺立着兩棵松樹,像兩位威武的士兵,守護着國旗。花壇里,盛開着菊花。紅的,白的、紫的……美麗極了。

  我愛校園的秋天!

  江蘇省東台實驗小學三年級:殷梓岳

您正在瀏覽: 校園之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園之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