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感謝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謝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感謝 

  小鳥感謝天空給了它空間,讓它自由的飛翔!小草感謝大地給了它生命!我要感謝我的爺爺。 

  記得三歲那年的一天,我在樓下飛飛盤時,一不小心把它飛到了一棵高約三米的樹枝上,於是我就學着哥哥爬樹的樣子,兩隻手緊緊地抓住樹枝,雙腳用力的往樹榦上蹬。我一步一步吃力的往上爬着,過了一會,我終於爬上了樹,得意的坐在樹枝上,伸手拿飛盤,我取回了飛盤,我小心翼翼的拿着。正當我高興的時候,不幸的事發生了,我一屁股坐在樹杈上,沒想到坐滑了,就一咕嚕摔了下來,我痛苦的尖叫了一聲:“啊!”我的尖叫聲驚動了在旁邊下棋的爺爺。只見他感緊放下棋子,跑過來接我,他接住了我,可他的手卻被我褲子上的紐扣刮傷了,出了很多血。可他還連連問我:“你沒事吧!你沒事吧!”我點點頭,感到心裡暖暖地。他受傷了還這麼的關心我,這一刻他竟然忘了傷口的疼痛,這時我真想大聲地對爺爺說:“謝謝您!我讓您擔心了!” 

  我要感謝所有關心和幫助我的人,我要儘力做好每一件事,不讓他們失望!

您正在瀏覽: 感謝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