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滑雪作文

滑雪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走!去滑雪作文300字

  今天下雪了,好美啊!吃過早飯之後,雪停了,媽媽提議說去滑雪場滑雪。早就聽聞中海有個滑雪場,今日可前去一玩兒,實屬有幸。全副武裝之後,我們就出發了。

  到了那兒,我們買好票、租好雪圈,就開始了我們的滑雪之旅。

  一進門,展現在我們眼前的是一片白茫茫的冰雪世界,裡面的人有的在打雪仗,有的在堆雪人,絕大部分人在滑雪。只見場地中有一個大大的雪堆,我們爬上去,找了一個平坦一些的滑道,我來打頭陣,坐着雪圈滑了下去,一眨眼,雪娃娃把我送下了雪堆,十分好玩。我又找了一個高一點的滑了下去,好刺激啊!

  不知不覺,時間已過去了兩小時,天上飄起了小雪。我們也該跟雪娃娃們告別了,今天,我們和它們一起度過了一個快樂的上午。

  再見,今年的第一場雪!

  六年級:韓冰潔

回目錄

滑雪作文500字

我和媽媽乘車來到了玉泉鳳山滑雪場。從山腳向山頂望去,一片潔白的世界,整個雪場被陽光照得閃閃發光。

  我和媽媽租了一副雪板和一個大輪胎。我穿上滑雪鞋感覺重重的,不敢走路,生怕不小心摔倒了。媽媽扶着我,一拐一拐地向半山腰走去。媽媽說:“先在半山腰練習,這裡坡度緩不容易摔。”媽媽給我講了滑雪的要領,可我穿着雪板還是一動不敢動。

  媽媽找來了滑雪教練,教練也給我講了要領,然後拉着我的手就向下滑,我緊張得心都要跳出來了,只聽見耳邊呼呼的風聲,什麼也看不到。一眨眼的功夫已經滑到了山底下。還好,沒摔跤。媽媽給我鼓掌,說我真棒。教練又帶着我滑了好幾次,我的心不那麼緊張了,我高興地對媽媽說:“媽媽我能滑雪了,你會滑嗎?”媽媽笑着說:“等着,瞧我滑一個給你看看。”我一邊坐在輪胎里休息,一邊等着看媽媽的好戲,心想:“媽媽沒有教練帶肯定會摔跤。這時,媽媽已經到了山頂的最高處向我揮着雪仗示意她要下來了。只見媽媽輕鬆的做着迴轉的動作,從山頂滑下來,像一隻輕盈的小燕子在山坡飛舞。我看傻了眼,心想:“媽媽真厲害,什麼時候學的滑雪啊?”

  媽媽扛着雪板上來了,對我說:“怎麼樣?不借吧?我可是小時候滑雪呢,已經快二十年沒滑了,不過今天又找到感覺了。”我向媽媽豎起了大拇指。

  我們又玩了一會兒輪胎,直到肚子都餓得“咕咕”叫了,才戀戀不捨地離開了。今天 ,我玩得太開心了。
回目錄

滑雪作文200字

  期盼已久的寒假終於來了。為了放鬆學習的緊張心情,爸爸決定帶我去滑雪。

  來到滑雪場,我在休息廳走來走去,焦急地等待爸爸辦理手續。過了一會兒,爸爸出來了。我們拉上沉重的輪胎,在爸爸的幫助下爬上高高的雪堆,終於該我滑了,我坐在輪胎上,心開始狂跳不止,像打鼓一樣。輪胎開始快速下滑,我拉緊繩子,閉上雙眼,輪胎落地了,心終於平靜了。有了這一次,我再也不害怕了,我接而連三地滑下來,一小時很快就過去了,我戀戀不捨地離開了冰雪樂園。

  再見了,冰雪樂園。

  內蒙古包頭東河區包鐵實驗小學二年級(2)班二年級:吳沛城

回目錄

滑雪作文700字

今天早上,我剛起床就聽見爸爸媽媽要帶我去滑雪,我急忙穿好衣服吃了口早飯,就踏上了去滑雪場的旅途。 

  走了30多分鐘,我們一家終於來到了滑雪場,這時媽媽拿來了三雙滑雪鞋和滑雪板,我們一家都迫不及待地就穿上了。“這傢伙可真重啊。”我可嘗到了“寸步難行”的滋味。“雪板放正,雪杖用胳膊夾住,滑時膝蓋向前傾,腰要彎。”這是爸爸在教我如何滑雪。我記住要領,開始用右邊的牽引繩向上走去。我用力抓牢牽引繩上黑色的把手,它就慢慢地把我往上拉。不一會兒,我就到了半山腰。啊!好涼快啊!涼風吹拂着我的臉頰。在那一瞬間,我感受到了雪碧的廣告——透心涼,心飛揚!這時爸爸媽媽也上來了。於是我決定搞一個“家庭滑雪速度比拼” 

  一開始,我一路遙遙領先,開心的很。可是到了中坡,我突然摔倒了,我心想:糟了,這下爸爸媽媽一定會趕上來的。於是,我準備爬起來繼續滑,可是,怎麼爬都爬起來,我的身體已經順着坡道漸漸的滑下去了。這時,一位雪場管理員來了,他拉了我一把,然後什麼話也不說,就走了。我還沒反應過來,就又摔了一跤。隨後爸爸媽媽來了,也都相繼四腳朝天,投入了雪的懷抱,最後我率先爬起來了,勝利了。 

  我們比了一遍又一遍,最終我學會滑雪。滑雪時,在坡道上猶如要飛起來似的,速度快極了,姿態也很優美。啊,我終於學會了滑雪,心中暢快極了。 

  後來,我不滿足於從半山腰滑。這次我爬到了山頂,向下一看,腿不知不覺地發軟了,可我已經上來了,要下去只能滑,真是騎虎難下啊。沒辦法,只好橫下一條心,向下沖吧。頓時,鼓起勇氣,向下衝去。剛滑一點,我就差點倒了,幸虧我使勁把滑雪杖一插,終於穩了點兒,堅持啊。終於,我毫髮無傷地滑了下來。我又一次地勝利了! 

  我從這次學滑雪的經歷中,悟出了一些道理:遇到困難的事情都要勇敢、堅強地面對!還有就是功夫不負有心人。不論什麼事只要功夫下到了,一切都會迎刃而解。
回目錄

滑雪記作文900字

“哇!”我站在樓梯口驚呆了。你猜我看到了什麼?一片雪的世界——潔白的雪齊心協力,在可以到達的每一個角落,留下了自己的足跡,造就了一番大事業。 

  “太棒嘍!”我張開雙臂跑了出去,迎接這個美麗的世界。誰知我的鞋剛一接觸雪地,鞋底就來了個罷工:我如同踩住了西瓜皮,滑來滑去。最後,平衡能力失效,上演了一場“小狗吃屎”。“誒呀,這雪怎麼這麼滑呀!”我呻吟着,“不如我來滑雪吧!”說干就干,我立馬站起來,摸索起滑雪的方法。 

  起先,我用滑滑板的姿勢試了試,沒成功。因為雪太滑了,右腳根本沒辦法蹬地面,還打滑呢;然後,我又試了試“跑跑停停”的方法,雖然成功了,可是滑的距離還沒跑的距離長呢!而且,這樣相當於“變速跑”,最累了。於是,我又將它淘汰了。正當我束手無策的時候,一家人興高采烈地從我身邊路過,我不屑的瞥了一眼,之間那家中的小男孩手中報着一副新輪滑。“對呀!”彷彿一道靈光閃過,我豁然開朗,“我為什麼不試一試滑輪滑的姿勢呢?”我心裡為之一動,趕緊試了試。“成功了!我找到了屬於我自己的滑雪方式!”我高興得跳了起來。 

  不能浪費時間,我抓緊時間練習了起來。先準備,一隻手弓着在前面,另一隻手甩到背後;與在前那隻手相反的腿在前,另一隻腿在後。開始滑動了,原來在背後的手到前面弓着,原來前面的手甩到背後;一開始在後面的腿向前滑動,並有點向外側偏,一開始在前的腿向上抬,只讓一隻腿滑,從而減輕摩擦力。我不斷地重複這些動作,在雪上快速的滑行。在練習的過程中,我也立下了一些“摔績”:摔倒3次、差點兒摔倒2次、差一丁點兒摔倒1次。原因都是在滑行時方向太靠外,讓我往那邊摔。後來,我熟練了,學會控制住自己,這種錯誤就不犯了。 

  我練了大概一刻鐘吧,覺得在小區練不好玩,就出了小區。到了小區門口,我停了下來——小區門口有個大坡,我這樣下去肯定會摔跤,怎麼辦呢?我觀察周圍,有很多人也站在這裡,皺緊了眉頭,想必他們也遇到了同樣的問題。看到這裡,我更加努力得絞盡腦汁想呀想。過了一會兒,我靈機一動,想起了剛剛的滑滑板姿勢。於是一隻腳朝前,另一隻腳橫過來放到朝前那隻腳的後面,併攏,跳上了坡。 “刷”, 就在一瞬間,我滑了下來。一回頭,發現許多人發出驚訝的目光。就在我得意的時候,手錶整點報時了,我抬起手一看,幾個醒目的數字映入眼帘:3:00。 

  我愣了一會兒,趕緊往家裡沖。“咚”(我摔跤了)……
回目錄

滑雪趣記作文300字

滑雪,是一項極其有趣的活動。今年寒假,媽媽就帶着我這個“小滑雪迷”來到了北京過滑雪癮。 

  經過了周密的“全副武裝”,我們終於來到了好像無邊無際的雪場。穿雪鞋、握雪仗,這些看似簡單的事,我都相當認真地學了一遍。通過教練耐心、細緻的輔導,我還可以滑起來啦!說實在的,滑在雪地上的感覺就像游刃在天空上一樣,雙手中的雪杖彷彿搖“天船”的槳一般神奇。 

  從雪坡上滑下來就更有趣了!站在雪坡上,我往往先做好滑雪的準備,然後深吸一口氣,定定神后,便俯下腰向下衝去,像飛箭似的一往直前。風兒輕輕地從我耳邊劃過,涼爽極了!“啊,太爽了!”我情不自禁地喊道。 

  當然,滑雪的“必需品”就是滑跤。我滑雪時才滑了一跤。看着身邊摔得鼻青臉腫的滑雪者,我自嘆幸運。 

  滑雪,多麼有趣、激烈的活動呵!這就是我的滑雪趣記!
回目錄

滑雪作文1200字

  今天,媽媽帶我到上海銀七星室內滑雪場去滑雪。

  上海的銀七星室內滑雪場是國內首家專業從事建造、經營大型室內滑雪場的中日合作企業。公司引進世界上最先進的造雪設備管理模式,在上海投資2億多元人民幣建造的。其規模與專業水準居世界領先地位。對於這樣規模的滑雪場我已經仰慕已久!

  媽媽和我先坐火車到達上海,然後,坐地鐵到莘庄站北場,那兒有免費班車接送。

  我們買了票,準備進場。聽從服務員的安排,我們要先換好專用的衣服,褲子和手套,選定合適的滑雪板並穿在腳上,帶上雪杖,我們全副武裝,拖着沉甸甸的滑雪板緩緩地進入了滑雪場。

  哇!滑雪場好大好冷呀!儘管我事先已經了解到:“滑雪場總佔地面積100,800平方米,建築面積52,000平方米,滑雪道長380米,寬80米,能同時容納近千人滑雪……”。但百聞不如一見,眼前一片皚皚白雪和熱鬧非凡的人群讓我的精神為之振奮。懷着好奇,我隨手抓起一把雪,仔細端詳了一下,發覺跟天然雪幾乎相同,積雪厚達50公分。放眼望去,長長的雪道被分為三個不同坡度的區域,最高坡度為十七度,幾乎沒有遊客,據說是只有專業人員才可以在那裡滑雪,第二個坡度為十五度,能在那兒滑的遊客比較少,那是要具備一定技巧的遊客才能玩的,第一個坡度為十二度,大量的遊客就在第一坡玩,還有更多的遊客在底下的平地里滑雪。

  我們是初滑者,為了省錢,我們沒有聘請老師,就在底下平坦的雪地上模仿着別人學習滑雪,不一會兒,我覺得已經有點會了,於是,壯着膽去挑戰第一坡。我跟着別人,脫下滑雪板,換上雪鞋,乘電梯來到了第一坡,來到高高的坡頂上。這裡已經站滿了人,我先向媽媽招招手,選一個合適的地方想試着滑下去。畢竟是第一次滑雪,我心跳的很快,膽怯得雙腿微微發抖。正在猶豫間,突然後背被人猛的一撞,我快速地向下滑了下去。我害怕極了,擔心來個“四腳朝天”,可出乎意料的是我很順利的滑到了盡頭。

  媽媽向我豎起了大拇指,我感到了一種成功的自豪感,不自由主的深吸了一口氣,涼爽的空氣頓時穿入我的肺腑,真舒服!真的應該感謝那個推我的人,是他給了我這偶然的機會。

  我在第一坡道上滑了好幾次,一次比一次好。我決定去挑戰第二坡道了。於是,我乘坐纜車來到第二坡道,朝下眺望,媽媽還在那個平坦的雪地上滑雪呢!我遠遠的跟媽媽做了個手勢,鼓起勇氣,用雪杖向後猛的一撐,身子便象離了玄的箭飛快的向下滑去……只聽見耳邊“呼呼”的響聲,寒風象針一樣扎在我的臉上,滑過之處飛濺起層層雪花,身邊的景物在我的視野中飛也似的閃過,周圍的人讚嘆不已!正當我春風得意之時,突然發現我的前方有個小孩在玩耍。糟了,會撞上他的!我的頭腦立刻發熱膨脹起來了……!要知道我還沒有學過急轉彎呢!我大聲喊:“快讓開??!”可是來不及了,眼看就要撞上了,緊急的場面容不得我多想,我急中生智,模仿老師的動作果斷地作出了個九十度的轉彎,說來奇怪,我順利的繞了過去,滑到了盡頭,想想剛才的一幕真是驚險呢!

  這時,我又看見媽媽對我豎起了大拇指。

  兩小時的滑雪時間很快就過去了,我戀戀不捨地離開了滑雪場。

  再見,銀七星,我還會來的……

查找更多滑雪作文(共7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