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續寫《我的家“丟”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續寫《我的家“丟”了》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是一隻金喜鵲,我在茂密的森林裡快樂的生活。我的家在一棵老槐樹上。去年秋天我和家人一起去南方過冬,可是回來的時候,卻發現我的家“丟”了。

  我又傷心又着急,一隻小兔子跑過來問我怎麼了?我說:“我家不見了”。小兔子說:“你出去不久,有一些人來到這裡,把你住的那棵槐樹給運走了。”我繼續向前飛,來到一條大河邊,看見了柳樹阿姨,就問:“柳樹阿姨,你看見一些人運着一棵大槐樹嗎?”柳樹阿姨說:“我看見了,那些人用船把槐樹運到大河對面的一條公路下了。”我飛啊飛啊,飛到了公路上,看見燕子哥哥,問到:“燕子哥哥,你看見一些人,運着一棵大槐樹嗎?”燕子哥哥說:“看見了,看見了,我看見一些人用卡車把一棵槐樹運到了一個公園裡。”我聽了繼續向前飛,飛到一個美麗的公園裡,看到了我家原來的那棵大槐樹,大槐樹變成了人們休息的好地方,變成了公園一處美麗的景色,我還發現我原來的那個家變成了一個舒適、溫暖的小木屋,我開心地叫起來:“我找到家了,我有新家啦!”

出處

您正在瀏覽: 續寫《我的家“丟”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續寫《我的家“丟”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