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洗桌布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洗桌布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放學回來的時候,我看媽媽這麼忙碌的為我們準備晚飯,我心想平時都是媽媽幫我洗桌布,今天我自己來洗吧。

  於是,我學着媽媽平時為我洗桌布的樣子,我先拿了一個臉盆,然後,在臉盆里放了一些水,把桌布放進去浸泡了一下,然後,我就拿起肥皂給桌布抹上了一層厚厚的肥皂,我抹了很多很多,上面都是白白的一層,把我把它揉成一團,像一個白色的雪球,可好玩啦!我用力一擠,便弄出了黑白相間的泡泡來,像一顆顆黑色的珍珠,這些泡泡在我手裡跳起舞來,我一邊有力地搓着,一邊哼着小曲:“洗刷刷,洗刷刷……”的歌謠。我越玩越帶勁,一不小心,把它們灑出來了,頓時,衛生間里像下雪似的,一個個泡泡都往外跑出來了,大概是來透透氣的吧!弄得地上像鋪上了一層白色的地毯,我高興得不得了。我很喜歡這些泡泡,但是,我馬上要和它們告別了。因為它們要被衝到黑漆漆,臭臭的馬桶里去了。我想:它們一定很傷心,我似乎聽見了泡泡寶寶的哭聲,哭得那麼可憐。而桌布呢?都來不及和泡泡寶寶道別呢!它們就像仙女一樣,消失在桌布的眼前,最後,我用清水沖洗了幾遍,終於,把桌布洗的乾乾淨淨的。

  就這樣,我給桌布洗了個舒舒服服的澡,它高興地合不攏嘴了,還對我笑呢!

您正在瀏覽: 洗桌布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洗桌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