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五味糖”一樣的老師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五味糖”一樣的老師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五味糖”一樣的老師 

  

  夢喬老師,是我們生活中的“五味糖”,她可以讓我們哈哈大笑,可以讓我們哇哇大哭,有時,還把我們搞得哭笑不得。 

  記得在“神奇的飲料”那節課,夢喬老師就把我們搞得哭笑不得。她拿出一張空白紙片來調我們的胃口,說:紙片里有東西,加水后可以變成神奇的飲料。我們都想讓她把紙片里的東西倒到水裡,可她就是不倒,而在那“賣關子”繼續說她紙里的東西是透明的,還五味俱全,紙里的東西她花了一晚的時間去準備……說著說著,夢喬老師把紙里的東西倒到了飲用水裡,並讓同學們品嘗,同學們都嘗出了各種各樣的味道。這時,夢喬老師卻說紙里其實啥東西也沒有,弄得我們不知道該哭還是該笑。想哭,是因為我們被老師“騙了”;想笑,是因為我們嘗到了神奇的飲料。瞧瞧,這就是我們的“五味糖”老師。 

  夢喬老師上的課也非常讓人感動,有時連她自己都被感染得眼眶泛紅。老師讓我們做過一個叫“親情檢測”的遊戲,讓我們寫出自己最愛的五個人,然後又殘忍地讓我們將他們從我們的生活中一個個劃去。我們全班同學個個泣不成聲,老師看了我們一副難過痛苦的表情,自己也忍不住流下了兩行眼淚,她被我們濃濃親情打動了。記得老師有一句話是這麼說的:感動,是一杯陳年佳釀;苦澀又不失甘甜;感動,似一把小錘,敲在我們心底最柔軟的部位;感動,如一曲高歌,奏出無數的感慨……看吧,這就是我們的“五味糖”老師。 

  我們的“五味糖”,她是那麼“好吃”,她能帶給我們酸、甜、苦、辣、咸,更能帶給我們無盡的歡樂。 

  

您正在瀏覽: 五味糖”一樣的老師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五味糖”一樣的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