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書包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書包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如果你拎過我的書包,一定會說一句:“哎呀,好重。”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起,我的書包越來越大,也越來越重。裡面都有些什麼呢?除了學校的課本,比如語文書,數學書還有英語書以外就是一些基礎訓練,語文數學英語各一本。只有這些絕對算不上重,那還有些什麼呢?老師們覺得只有一些基礎訓練並不夠,所以又在校外的書店給我們訂了一套資料,外加一套試卷。每門課的老師都如複製一般,增加着我們的作業,加重着我們的書包。

  瘦弱如我,真的覺得太重了,時常覺得總有一天這樣的大書包會把我壓垮。或者因為沉重的大書包,我的背部變得佝僂,我會變成醜陋的駝子。真希望老師拎拎我們的書包,聽聽我們的心聲,為我們真正的減負,在快樂中學習,我想學習的結果一定是優秀的。

  書包,希望你能變得輕一點,減輕我的負擔。

您正在瀏覽: 我的書包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書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