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父與子摘蘋果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父與子摘蘋果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父與子飯後散步來到了一片樹林。這是深秋時節,樹葉都落光了,草地一片枯黃。他們邊走邊聊天,講得口乾舌燥。剛想喝水,發現忘記帶水壺了。他們正想互相埋怨,突然發現遠處光禿禿的樹林中,居然有一棵樹上還掛着一個又大又紅的蘋果。父與子驚喜萬分,趕快來到蘋果樹下。兒子想爬上樹摘果子,可是樹太高了,他爬了一節就滑落下來。父親想把果子晃下來,所以用力搖樹榦,可是樹太粗,晃不動。父親又脫下鞋扔向蘋果,想把蘋果打下來,結果鞋子卻掛在樹枝上了。父親連忙把手杖拋向空中,手杖剛好勾住了樹枝。父親縱身一跳,一隻手緊緊地抓住了手杖,整個人懸在半空中。由於父親太重了,樹枝都被壓彎了。父親一鬆手跳下樹,彎樹枝像彈弓一樣把蘋果和鞋子發射出去。兒子趕快追過去,在枯草叢裡找到了鞋子和蘋果。父親拾起手杖,穿好鞋子,父子倆坐在樹下開心地吃起蘋果來。三年級:思北小學

您正在瀏覽: 父與子摘蘋果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父與子摘蘋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