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游原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原山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五一節到了,我和爸爸媽媽一起去原山國家森林公園遊玩。 

  到了原山,穿過兒童樂園,我們來到了第一個景點—望海樓。這裡有很多高大威武的石像,我連忙跑過去看,原來他們都是山東的名人。有中國最偉大的教育家孔丘,三國時候的軍事家諸葛亮,還有春秋時期的軍事家孫武等等。  

  爬了一段山路,我們又來到了齊長城。齊長城都是用普通的石頭砌成的,長城上有許多威風凜凜的戰士塑像,每個戰士都拿着武器,身邊還都豎著一面旗子,真的就像原來古代的戰士在城牆上站崗一樣。 

  我們又到了石海。每塊石頭都緊緊地挨在一起,真是一眼望不到邊,就像白灰色的大海一樣,那裡好美麗呀!  

  我們又來到滑草場。我開始不敢滑,於是我就先在旁邊看,我看見好多人都勇敢地滑下去了,就想去滑一滑。我就和媽媽慢慢地坐到了那個小車上,然後管理員叔叔用力將我一推。只聽“唰”的一聲,我們還沒來得及害怕,就已經滑下去了。看到自己戰勝了恐懼的滑草,感覺真是太爽了。 

  我們又順着聲音找到了恐龍谷,那裡有許多恐龍,大的、小的,有的能動,有的能叫,不仔細看還真像個活的恐龍呢! 

  下了山,我們就離開了原山森林公園。 

 指導老師:張琦

您正在瀏覽: 游原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原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