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原山森林公園一日游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原山森林公園一日游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我們魯中晨刊小記者乘車來到了文明遐迎的淄博市原山森林公園採風。

  聽老師介紹:原山森林公園佔地面積大約4公頃,涵括120個山峰。她以豐富的植物,名貴的樹種,秀麗的山光水色,吉朴的廟宇,悠遠美麗的歷史以及森林住居的少數名族風情歌舞而得名,以變幻多姿的色調裝扮這兒的春夏秋冬。

  跟着老師的腳步,我們走向一棟二層展廳:一樓燈光明亮,她介紹原山森林公園的發展歷史和輝煌成就;遊覽完一樓,我們一起上了二樓,走着走着燈光慢慢暗了下來,似乎給人們帶來了一種神秘感,她分為三個小展廳,每一個展廳都用惟妙惟肖的雕塑手法充分展示出了動物的生活,它們有可愛的小梅花鹿、架子十足的白天鵝、脾氣粗暴的蟒蛇……..

  看完展廳,我們的視線又轉向了兒童樂園,這次我們去的兒童樂園可不像以前公園常玩的蹦蹦床、碰碰車等等項目,這裡的項目可刺激了,有獨木橋、攀爬網等等我們以前沒有玩過的項目。

  告別了兒童樂園,我們又去了齊長城、石海和滑草場。爬上齊長城,雖然十分累,但是我們充分體會到古代人民的辛苦勞動和偉大的智慧;來到石海地域,充分看到了她的壯觀、美麗,俗語說的真好“去桂林看石林,來淄博看石海”;最後我們去了滑草場,真正體驗一把滑草的感覺,棒極了。

  時間到了,我戀戀不捨得離開原山森林公園,我暗暗決定:有時間我一定會再來陪伴你---------原山森林公園。四年級:陳靜

您正在瀏覽: 原山森林公園一日游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原山森林公園一日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