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原山國家森林公園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原山國家森林公園_1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pp958

原山國家森林公園

汶城小學四年級三班

  紀然

那年暑假,我、媽媽和一個小姐姐一起去淄博的遠山國家森林公園玩。

因為淄博離家比較遠,所以汽車足足顛簸了兩個多小時才到。我們住的旅館就在半山腰,所以到哪兒遊覽都十分方便,而我和小姐姐也一直盼着去森林公園玩。於是,吃過午飯,我們來到了原山國家森林公園。一進大門,便是鬱鬱蔥蔥的森林,那翠綠的顏色,似乎要從葉子上滴下來一般。

我大步走上雲步橋,用手撫摸那用原木製成的欄杆和蒼翠欲滴的綠葉,輕快的穿梭於密林之中,偶爾也停下腳步,像山中隱士,靜靜的聆聽風吹樹葉的沙沙聲和鳥兒歡快的歌聲。在這裡,可以躲避喧囂,盡情的享受大自然的美妙。

戀戀不捨地離開了雲步橋,我們隨着人流來到了著名的望海樓。望海樓的外觀很像風帆,共有十二層,直入雲天。我和小姐姐闖進去就往樓上爬,只見每一層的牆壁上都掛着壁畫,畫上的人物栩栩如生,讓人感覺一看就融入了畫中。第四層的天花板上掛着一隻巨大的木魚,一敲就會發出“咚咚”的聲響。我倆一口氣爬到了頂層,往下一看,只見林海、雲海、石海盡收眼底。天哪,難道那些花花綠綠的米粒大小的點兒就是遊人嗎?好高呀!我感到一陣眩暈,心臟都快跳出來了。

下了樓,我們馬不停蹄地來到了鳥語林。我們剛到門前,便有一隻不知名的大鳥飛了過來,停在離我不遠的地方。我掰了一地麵包,搗成屑,投過去,本以為大鳥會受驚飛走,可它卻津津有味的吃了起來。吃完了,它抬頭挺胸,雄赳赳、氣昂昂地走了幾步,然後展翅飛走,還挺有紳士風度的呢!想到這裡,我不禁哈哈大笑。

吃過晚餐,我們一起來到原山民俗風情園。剛剛坐下,少數民族的“團隊”便來了。她們帶着花傘和手帕,身上穿着顏色鮮艷的民族服裝。演出十分精彩,每個人的表演都體現着少數民族歌舞的色彩,都吸引着人們的眼球。

看完演出,我們又急忙趕往保齡球館。我從來沒有玩過保齡球,這次開開眼。啊,那些五顏六色的球可真重,我費了九牛二虎之力也沒有抱起一個來。看看旁邊的大人和小姐姐,他們一個個都玩得興高采烈,根本無暇顧及我。我急中生智,用力一推,保齡球就“骨碌碌”地滾到了地上。再用力搬一搬,就可以玩了。玩夠了,我們來到游泳池。我將腳伸進水裡,一掀,濺起的水花落了我一臉一身。

第二天一早,我們跟着導遊去仿建的齊長城遊覽。這裡本是齊長城遺址,最後在遺址上仿建了這座“齊長城”雖不是真正的齊長城,卻讓我感受到了長城的偉大與莊嚴。“不到長城非好漢”,我沒有爬過北京的長城,就先在這裡過過癮吧!我拉起小姐姐蹦蹦跳跳地上了幾層階梯。開始興緻高漲,所以也不覺得累,又是跟着導遊,我和小姐姐一口氣爬了一大半的路程。我們原以為爬完也不累,可說話間我已經氣喘吁吁了。

突然,導遊回過頭來說:“兩個小朋友,美景快到了。”我向兩側張望,只見銅製的孫武、孔子、范仲淹等歷代名人就立在齊長城兩邊,有的手持刀劍,有的手握書卷,非常形象。又走了一段,忽然看見長城下有一大片天然奇石,大的、小的,有的像雄鷹,有的像小鳥,有的像猛獸,有的像家禽。啊,這就是世界聞名的石海!我不禁歡呼雀躍。石海是海底石灰經過地殼運動,在大陸抬升作用下形成的。石海是罕見的自然景觀,因此有“南國石林,北國石海”的美稱。

接下來的幾天,我們遊覽了滑草場、兒童樂園……不一一敘述了,反正三天三夜也說不完。還想知道更多的情況,那就打我家電話諮詢吧!電話號碼:123456789,(*^__^*) 嘻嘻……。

您正在瀏覽: 原山國家森林公園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原山國家森林公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