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原山一日游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原山一日游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5月2日,我和媽媽一起去淄博---原山遊玩. 

  一進原山,我就被它迷人的景色吸引了.連綿起伏的群山被蔥鬱的樹木覆蓋著,那麼淳樸,渾厚,就象各族兄弟姐妹手拉手,肩並肩,永不分離. 

  我們沿着崎嶇的石階蜿蜒而上,石階兩旁挺立的松柏,枝繁葉茂,遮天蔽日,形成一條天然的綠色通道.給我們增添了幾分愜意.因為是五一,山上的遊人很多,我們漫步在山間的小徑上,聽着細微清澈的流水聲,看着滿眼的蔥綠,不僅陶醉了.... 

  過了一個多小時,我感覺口也渴了,腿也抬不動了,身上只流汗.已經筋疲力盡了.我心裡暗暗發誓;回去一定要加強體育鍛煉! 

  終於,我們登上了山顛,來到了盼望已久的划草場,這裡已排起了長長的隊伍,我們買好票也加入了隊伍,當我滿心歡喜得坐上划草車,我嚇一看,心怦怦直跳,像 

  揣着一隻小兔子,隨着一隻大手用力一推,我開始往下滑,心也快要蹦出來了,大喊着:“啊....”當車滑到一半的時候,我從剛才的緊張到興奮,不知不覺,車已劃到 

  終點。我已尤未盡,還想感受一次,大手又把我用力一推,這次,我再也不緊張了,而是快樂的大叫,也注意看了其他的滑道上的人,和我一樣開心。 

  玩過刺激的滑草,我們又來到了石林,這兒的石頭真多啊,一塊連着一塊,一塊疊着一塊,這兒的石頭真奇啊,有的象展翅的雄鷹,有的像海龜,還有得像巨人的鼻子。有塊石頭中間裂開一道縫,成了一個笑哈哈的大嘴巴。 

  繼續往前走,能聽到恐龍發出的一聲聲叫聲,恐龍谷就要到了。我們迫不及待地走了進去,這裡有上百種電子恐龍,它們千姿百態、惟妙惟肖,每隔幾秒鐘都要擺出各種動作,嘴裡發出戳戳逼人的大叫,讓人感覺真地來到了恐龍時代。 

  下午5點鐘,我們結束了原山只行,回頭再看一眼原山,在夕陽的輝映下,十分壯觀。

您正在瀏覽: 原山一日游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原山一日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