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愛原山春色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原山春色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春雨潤無聲,不知不覺春色鋪滿了原山,小草頂出了綠帽,嫩芽頂上了樹梢,滿山的鮮綠、淺綠、深綠、黃綠、灰綠,各種各綠色,交輝映錯,一直綠到山頂,綠到山腳。翠色慾流,直到遠方天際。原山的春真美啊。

  清明節時登山遠望,那一片柳林隨風吐着翠綠的“煙霧”,朦朦朧朧,亦真亦幻;那一樹白玉蘭遠遠望去像一群白鴿跳上了枝頭。杏花正在怒放,迎春花鋪滿山間。石海漂浮在黃白色的浪間,像是在綠色錦緞上點綴上俏麗的色彩。這時站在望海樓上眺望色彩斑斕的春色,讓人心曠神怡,春就在眼前,春觸手可及。原山像一個婀娜多姿的妙齡少女亭亭玉立地站在你的身旁。那多層次的綠是少女的裙,那潔白是少女的肌膚,那紅是少女的臉龐,那黃是少女的服飾。這幅春色畫卷讓人百看不厭。

  山下孝婦河源頭從文姜大廟中潺潺流出,繞着原山穿城而過,水留戀着養育她的山,留下了片片漣漪。四周的群山努力地變幻着自己的色彩,襯托着多姿多彩的原山。

  山間踏青的人趕趟兒似的多了起來,孩子們笑啊跳啊,像一群報春的布谷鳥,給原山增添了春的活力。

  我喜歡原山森林公園,我更愛原山的春色。

  山東淄博博山區實驗小學五年級:徐鳴澤

您正在瀏覽: 我愛原山春色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原山春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