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兩隻孔雀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兩隻孔雀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在一片美麗的大森林裡,住着許許多多的小動物,兇猛的大老虎,可愛的小松鼠,漂亮的花孔雀……今天啊,兩隻孔雀碰到了一起,它們都是動物們公認的“美麗花”。

  “你好啊,認識我嗎?”高貴優雅的白孔雀高傲的對面前的藍孔雀說。“你?你是誰啊,我還想問你認不認識我呢!我可是大家公認的美麗花!見了我還不誇我幾句嗎?”藍孔雀見對方這麼驕傲,也擺起架子來了。白孔雀因為這一句美麗花,不服氣起來了。

  它昂起頭:“我才是美麗花呢!瞧瞧你的羽毛,烏漆墨黑的!”藍孔雀也生氣了,張開翅膀對它說:“我的羽毛烏漆墨黑?看看你吧,渾身上下就一種顏色!多單調啊!”

  “你、你……不管你怎麼說,我才是最好看的孔雀,我才是美麗花!”

  “就你還是美麗花?”

  ……

  最後兩隻孔雀越吵越凶,乾脆打起來了。白孔雀用嘴夾住藍孔雀的羽毛,藍孔雀咬住白孔雀的脖子……

  最最後呀,兩隻孔雀的羽毛全被對方咬掉了,渾身上下一根羽毛也沒有。

  從此以後,再也沒有美麗花了.

您正在瀏覽: 兩隻孔雀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兩隻孔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