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塔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塔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媽媽又帶我去爬山,我站在山下看:啊!是塔,在這麼高得地方我會爬上去么?媽媽見我沒心情,說:“沒事的,你有信心就會爬上去的。” 

  聽了媽媽說的話,我鼓起勇氣,和媽媽一起奮力向上走,走到半山腰,媽媽停下了,指着山上的茶園,說:“我們去看看吧!” 

  只見茶園一圈一圈的、一行一行的、十分平整,我上前摘了一片葉子,只見葉子綠綠的、嫩嫩的真好看! 

 “媽媽 怎麼現在葉子還是這麼綠?” 

 “因為管理的好,茶葉在秋天的時候還會抽芽,春天的時候還要綠還要好看呢!”媽媽回答。 

  “哦,到春天我還要來看!” 

   我們繼續爬山,終於爬到了山頂,看到了有五六層高的塔,塔底是四方的台階,每邊塔壁上都刻着古老的東西,塔頂尖尖的,顏色灰灰的,因為是石頭造的。 

  我站在台階向山下看,看見了遠處的大海、船,房子都變得小小的......  

  玩了好一會,再回來的路上我對媽媽說:“媽媽,我要上網查查,還有多少塔。”

塔 作文推薦:

  • ·塔400字
  • 您正在瀏覽: 塔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