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買烏龜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買烏龜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是大年初一。是一個大晴天,蔚藍的天空中飄着朵朵白雲,太陽公公也露出燦爛的笑容,想必它也知道今天是新年的第一天吧!

  我和爸爸,還有媽媽一起去了花鳥市場,去買烏龜。因為我上次買的那隻烏龜一命嗚呼了。我只好又去買。到了花鳥市場,這裡真是人山人海呀!想不到竟然有這麼多的人來買花,買小動物呀!我快步地走到買烏龜的地方。只見那裡的烏龜大大小小的,懶洋洋地睡在玻璃缸里,小的烏龜只有一元硬幣那麼大,大一點的烏龜差不多和我手掌差不多大。我挑來挑去,也沒有挑好,真是看得我眼花繚亂的。後來,爸爸說:“就買這隻臉上有點腮紅的那隻吧!”我看了看它的相貌,貌似這隻烏龜和我原來的那隻烏龜有點相似。於是,我就說:“好的,就買這隻吧!”隨後,媽媽付了錢,我就拿着烏龜走了。

  在回去的路上,我不時地看看我那隻小烏龜。我心想:這下子我得好好照顧你了。

您正在瀏覽: 買烏龜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買烏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