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歸還錢包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歸還錢包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歸還錢包 標籤:錢包作文

  今天,傍晚放學的時候。我和幾個好朋友結伴而行,一起回家。

  我們一路上,說說笑笑。忽然,從後面傳來一陣急促地叫喊聲:“前面的人停一下……”聽到叫喊聲,我們轉過身望去,原來是一個小女孩氣喘吁吁地追了上來。和我們同行的還有一位叔叔。他也停下了腳步。這個小姑娘忙上前問道:“叔叔……你……有沒有……”還沒等這個小姑娘說完。那個叔叔就不耐煩地說:“你想說什麼?我可沒時間,別啰里啰嗦的了,你有什麼事,找別人幫忙吧!”說完轉身就要走,小女孩忙拉住他,說道:“叔叔,你看一下,你有沒有丟錢包?”那個叔叔忙檢查了一下自己的口袋,發現口袋裡的錢包真的不見了。就說:“還真是我的錢包啊,謝謝你呀!”臉上露出愧疚的神情。

  那個小女孩忙說道:“不用謝!”看着這個小女孩臉上露出開心的笑容。這兩個人形成了鮮明的對比呀!

您正在瀏覽: 歸還錢包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歸還錢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