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那一聲聲加油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一聲聲加油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那一聲聲加油  

  在一個春季運動上倒數第二項目,我們班上的同學發揮得很好,但是,我們還是輸了,你知道是什麼項目嗎?就是跳大繩比賽。  

  我們的運動員為什麼發揮得很好,我知道,讓運動員發揮好的原因就是同學們的一聲聲加油。比賽開始了,我們大喊着加油、加油……我發現所有的參賽隊員的眼角都濕潤了,隊員們能感受到同學們的一聲聲加油就是在支持他們,同學們的一聲聲加油就是讓他們不要放棄比賽,當繩子搖起來的時候,隊員們立刻立刻調整了心態,開始跳了一個、二個、三個、四個、五個、六個、七個…….最後我們班跳了一百四十七個,這種成績雖然很好,但是我們還是輸了,因為對手比我們多跳了23個,所以我們輸了.  

  這種集體榮譽感是三(2)班寶貴的財富。  

您正在瀏覽: 那一聲聲加油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一聲聲加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