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天氣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氣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天氣,有的時候是晴天的,有的時候是陰天的,有的時候是下雨天,當然也有下冰雹的時候。當然這種情況還是比較少見的。但到了冬天的時候,就難免會下幾場學。

  其實,天氣有的時候就像人一樣,會有喜怒哀樂的。比如,晴天的時候,往往是艷陽高照的,太陽公公會笑眯眯地望着我們,說明它是高興的。只要它一旦不高興了,天氣就會陰沉沉的,太陽公公就會躲到雲層後面,一直都不會出來。這個時候整個天空就變成了灰濛濛的一片,感覺天都要塌下來似的,人的心情也會差很多,也會像這天氣一樣。要是它傷心的時候,就會下起雨來,如果是很不高興的時候,就會下起滂沱大雨,弄得河水都漲滿了,地上的坑坑窪窪里都積滿了雨水,只要汽車飛馳而過,就會濺得人一身都是水,弄得人也心情非常的不好。

  你們說,天氣是不是和人一樣啊!有這麼多的表情,隨着心情的轉變就會有不一樣的天氣出現。不過,人們最喜歡的是太陽公公露笑臉的時候,希望太陽公公天天有好心情。這樣,我們就可以每天迎接曙光了。

您正在瀏覽: 天氣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