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美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美,無處不在;美,不在於你的外表;美,只在於你的心靈,一個只有心靈美的人,才算真正的美。 

 還記得那一次,體育課,自由活動,我和同學在籃球場上玩,只聽響亮“咚”的一聲,我們連忙往後看,原來是一個低年級的小朋友摔倒在地,眼淚慢慢的從眼眶裡滲出,我們往四周一看,一個漂亮的大姐姐從小朋友身邊走過,本以為她會把小朋友給扶起來,卻不料大姐姐看都沒看他一樣,直徑走過。 

 “誒……”我發出了聲音,同學拉了我一把,說,“不要去惹那些人。”我蔫蔫的閉上了嘴巴,這時候,一個和大姐姐差不多高的姐姐,穿着紅衣服,走了過去,慢慢蹲下,扶起小朋友,面帶笑容的說:“沒事吧,要不要去醫務室看看。”小朋友搖搖頭,咬唇爬起來,輕聲道:“謝謝。”

  大姐姐還是把那位小朋友扶到了醫務室,我和同學走了。之後,我努力做到幫助別人,在別人有困難的時候幫助他

  我想和那個漂亮的大姐姐說:“你的外表雖然很美麗,但是那只是一個皮囊,只有心靈的美,才是一個真正的美,希望你以後也可以好好幫助同學。”

  這一件小事卻依然給我感觸很深很深,它想一枚印章永永遠遠的印在了我心中,我也會一直記住那個穿着紅衣服幫助小朋友的那個人。

  雖然她沒有另外一位大姐姐好看,很普通,平凡,但是卻會幫助別人,這才是內在美,心靈美。

  人外表的美,不一定代表一切,而內心的美,卻可以代表一切,要是每個人都能向她一樣付出自己的愛心,那我們的世界將會很美好。

您正在瀏覽: 美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