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大富翁(中國之旅)真好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大富翁(中國之旅)真好玩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大富翁(中國之旅)真好玩 標籤:大富翁作文 我是大富翁作文 真好玩作文 王國之旅作文

  大富翁(中國之旅)真好玩

  大富翁是一款益智遊戲,遊戲人數在2到4人左右就可以了。遊戲有這些道具,綠房子代表房屋,紅房子代表旅館。

  遊戲開始前的準備,把遊戲盤平放,“機會”和“命運”卡放在遊戲盤上指定的格子里。每人選一個顏色的棋子代表自己。

  告訴你們還有鈔票呢(是假鈔票)!有100元、500元、1000元、2000元,還有10000元呢!有了這些錢就可以買房子了啊!當你用骰子拋出相應的點數后,按照點數在棋盤上走到一個省后,就可以拿到地產卡了,等你下一回合再走到這個省的時候就可建造房子哦。在北京建造一座房子需要1600元,真是又好,又便宜還很實惠!房子建好后,你就可以向來到你家的人收房租了,這樣就能賺到好多的錢了!

  當其他人都因為無力支付高昂的房租和地價,房子和地都被銀行收走而破產,最後擁有房子和地加上錢最多的人就是大富翁了!

  大富翁這個遊戲太好玩了,不僅給我們帶來歡樂,我還在遊戲中認識了許多省會和城市。

您正在瀏覽: 大富翁(中國之旅)真好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大富翁(中國之旅)真好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