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精彩的運動會作文600字

精彩的運動會作文600字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精彩的運動會兒作文600字

  精彩的運動會兒

  生產建設兵團農十三師紅星四場學校五年級(1)班

  王子儀

  天藍藍,雲白白;草兒青青,花兒鮮;彩旗飄,氣球搖;綵帶飄,呼聲起。今年的冬季運動會終於到來了。

  雖然我不是運動員中的一個,但我的心情比運動員要緊張的多,心裡總想着:我們班的同學能不能個個都名列前茅?我們班會不會有班級獎?別的班級的運動員歷不歷害……

  “嘭”的一聲槍響,打斷了我的思緒,這場是女運動員的較量,在那槍響的一剎那,所有女運動員恰似槍中的子彈,嗖的一下就全部射出去了,在那槍響的一瞬間,女運動員們被射了出去,在那一瞬間,全場觀眾都吶喊着“加油,加油”!那聲音充滿激情,那聲音含着鼓勵,那聲音震耳欲聾。

  在掌聲中,在吶喊中,女運動員們雖然有着壓力,但是有着動力,個個速度恰似疾風、快如閃電。不過每個人還是有着差別的,在這場比賽中我們班的女隊員在我的心裡個個都被打了個“A”。

  下一場是男運動員的較量,在“嘭”的槍響中,男運動員比女運動員的爆發力還要強,他們身輕如燕,箭步如雲,絕塵而去。

  看見他們驚人的表現,在場觀眾的心情大大提升,全場響起了暴風雨般的掌聲。

  隨着在場觀眾的激情,這場比賽即將結束了,咦?我們班的大將呢?現在二將已經跑到了終點呀!看到他了,他滿頭大汗,頂着烈日一點點地跑到了終點……

  後來,才得知他跑步時頭痛,回想起我前面看見他跑步的樣子,我明白了,他的汗水是為了他肩上的責任而掉,他的汗水是為了班集體而掉,這——就是責任,讓他堅持下去吧……

  他雖然沒有取得名次,但他已經努力了!在這場運動員中我真正明白了責任與團結的真正含義。

回目錄

一次精彩的運動會作文600字

  “叭”的一聲,發令槍響了,運動員們像離弦的箭一樣,飛快地跑向了終點,一場激烈的比賽馬上就要開始了。同學們有的站在凳子上、有的伸出小腦袋,都爭着看運動員的比賽情況,啦啦隊們拚命的為自己班加油。

  女子一百米跑步就要開始了,我來到起跑線,向四周看了看,我鬆了口氣,幸虧都是小個子,要不然我就得不了名次了,即使這樣,我還是很緊張,因為我是第一次參加運動會。“預備——跑!”隨着裁判的一聲令下,我飛快地跑出了起跑線,向著終點跑去,別的運動員在後面緊追不捨,我也不甘示弱,拿出了吃奶奶的力氣,一個一個地超過她們,暫時我遙遙領先。啦啦隊們在一旁給我助威,他們齊聲吶喊:“戴鳴雪加油!戴鳴雪加油!”快到終點了,我使出了九牛二虎的力氣,一個箭步到了終點。同學們為我喝彩,鄭老師舉起大拇指,向我揮了揮手,我心裡一絲歡暢。

  “請參加女子四百米比賽同學集合”我精神抖擻,準備再蠃一局,我摩拳擦掌,做好了充分的準備。槍響了,可能是前面剛跑過太累的原因,我的速度減慢了半拍,“啦啦隊員們急得大聲叫道:“加油啊!加油”還剩最後一百米了,我感到呼吸困難,張大了嘴,胸口奇悶,兩條腿沉得也抬不起來了。在快接近終點時,有一個人超過了我,儘管啦啦隊喊得再起勁,我也跑不動了。“加油!”“快跑!”“堅持住!”喝彩聲,叫喊聲連成一遍,大家彷彿要通過這大聲的喊叫,把自己的全部力氣都傳給正向著終點的衝刺運動員似的。終於到了終點,雖然我得了第四名,但我覺得我已經盡全力了。

  比賽還在激烈的進行着,啦啦隊的加油聲也越來越高,一陣蓋過一陣。這真地一場精彩的運動會。

回目錄

精彩的運動會作文600字

  哈!一年一度的冬季運動會召開了!我們舉行了60米賽跑、100米賽跑、跳遠等各項田徑運動項目,但我最喜歡的還是男子400米的接力賽。

  這次接力賽區是王嚴達、鄭宇潔、王薪瑞和呂鑫幾個跑步健將組成的。在比賽開始之前他們還在相互鼓勵:嬴與輸不重要,重要的是要鍛煉自己,不要太勉強,只要儘力就行!我聽后,心裡無比激動,這樣一個比賽團體,比賽一定能超常發揮。

  比賽開始了,隨着裁判員的一聲槍響,咱們班的王嚴達向一支離弦箭,“嗖”地一下就沖了過去,對方也不甘示弱,一忽兒就和王嚴達不分上下,王嚴達用了最後一點兒吃奶的力氣,使徑兒一跑,終於把對手甩開了,成功地把接力棒傳給了王薪瑞,王薪瑞一手接着接力棒,似乎什麼也忘記了,不顧一切向前跑,心中似乎只有一個念頭:快點兒,再快點兒!他的對手剛才沒接好接力棒,也沒王薪瑞跑得快,於是接力棒又一次順利地交給了鄭宇潔,這次鄭宇潔可沒那麼好運,他的旁邊可是一位起“起重級”人物,雖然比鄭宇潔遲接過接力棒,可卻跑得像風似的,競超過了鄭宇潔,唉,比鄭宇潔先交出接力棒,最後一個接的人是呂鑫,我眼睜睜地看着要落後了,我一時心急,順口編出了個加油歌:“一二三四五六七,八班一定奪第一!”呂鑫也似乎聽到了我們在加油鼓氣,自己擔任着重任,好像穿透了靈魂,只見他發瘋似地向前跑,呵呵,你猜准了,我們班男子400米接力賽,榮獲全年級第一名!嘻!看到了吧,這次運動會揭出了一個道理:團結就是力量!

  四川眉山四川眉山東坡區大北街小學五年級:王虹儒

回目錄

精彩的運動會作文600字

  “加油!加油!”,“加油,就快到了”一聲聲加油是誰在喊呢?原來是學校開展一年一度的運動會呀!那一聲聲加油聲,像高音炮一樣,叫喊聲響徹了整個校園的角落。

  這不,輪到我們五年級用筷子夾乒乓球了。只聽見一聲槍響。我班運動員用筷子夾上了那光滑的玻璃珠似的乒乓球。全身心的投入準備中。呂欣悅上場后,看樣子有些緊張,我在心裡暗暗為她加油:“加油啊,乒乓球千萬不要掉啊”呂欣悅目光隨着乒乓球。乒乓球像在溜冰一樣,在筷子上左右搖擺。馬上跨障礙物了。呂欣悅輕輕抬起腳,才沒讓乒乓球掉下來。跨過障礙物后,就快速向前走,乒乓球調皮的溜了下去。我有些急了,大聲為她加油:“快點,快點,加油啊!”呂欣悅聽到加油聲,趕緊撿起乒乓球。就這樣一個又一個,我們贏得了全場觀眾的喝彩。

  筷子夾乒乓球比賽結束了。50米接力賽又來了。我不是運動員,但是我還是賣力的尾班上運動員加油。我們班一開始就穩操勝券。運動健兒躍躍欲試。跑起來如流星閃電般。我們班不知怎麼地到中間時。連續掉了兩次棒。看的我心急如焚。心想這次肯定落後了。惹得我們這些啦啦隊激動的啊:“加油,加油啊!”只見闕龍一接棒后,他不管不顧。像一匹脫韁的野馬縱情奔跑在一望無際的草原。可是,最後我們還是輸了。但是我們都覺得重在參與。我們很高興。

  最後,我們歡聲笑語的送走了運動會。我期望想下次運動會早點到來。同學們,你們說呢?

  五年級:xing星雨

回目錄

精彩的運動會開幕式作文600字

  在春暖花開的季節,我校迎來了2011年春季田徑運動會,4月13日9時整,遊行人員在校外排好隊伍,開幕式開始,此時《運動員進行曲》音樂驟然響起。

  各年級代表隊邁着有力的腳步進場。最先進場的是一年級,其次是二年級……最後一個進場的是六年級。大家身着各自的服裝,喊着“發展體育運動,增強人名體質。鍛煉身體,全面發展。好好學習,天天向上。”的口號,隨着《運動員進行曲》的音樂,大家精神抖擻地大踏步前進,就像一支支等待檢閱的隊伍……

  上級領導講話后,羅校長為運動會致詞,運動員代表講話……最後羅校長以激動人心的話調宣布:“德陽市實驗小學春季田徑運動會正式開幕!”

  接着4年級團體操表演開始,女生們右腳點地、舉起扇子,打開,以右手往左邊壓的方式收扇子,蹲下,然後打開扇子,手握扇底,向上移、起來,接着又向下移、蹲下,再起來、把扇子舉在頭頂。同一時間,當我們男生把旗子舉到頭頂時,女生向左跪地、右手拿着朝上的扇把,男生起來,如此重複幾次,擴大成大方隊。男生把旗子直立在地上,擋住頭,女生則揮舞扇子,男生過一會兒站起來,平視前方、右手拿着與肩一樣高的旗子,每次向左旋轉90度,轉三次就蹲下,把旗子舉到頭頂、蹲下。通過變換不同的隊形組成大方隊、十字方隊……

  五年級的表演也不錯,他們又跑、又跳,又揮手、又轉圈。表面上看起來亂,其實他們用呼啦圈分成了許多的圓隊,很整齊,充滿朝氣,讓人感覺到學校的美好、快樂。

  這場盛況空前的運動會開幕式進行了幾個小時,但同學們似乎還沒看夠,開幕式結束很長時間,同學們才依依不捨地退出會場,流連忘返。

  實驗小學四年級:羅工

回目錄

精彩的運動會開幕式作文600字

  今天,我校第六屆體育節在一片歡呼聲與掌聲中隆重開幕了!首先是歡迎各位領導入場,軍樂隊吹響了迎賓曲,聲音響亮有力。後來是領導檢閱迎面走來的是莊重嚴肅的國旗隊,他們舉着鮮艷的國旗,五星紅旗迎風飄揚;緊接着是軍樂隊,他們是全縣唯一一個銅管樂隊曾代表我縣多次參加比賽。看啊!那巨大的圓形標誌是我校的校徽。今年多了的是我校的四個吉祥物——“椹果娃”和“九字方陣”。“我成長、我健康、我快樂”是學校希望每個孩子快樂成長的美好祝願。

  啊!運動員們上場了!他們挺拔的身姿,堅定的步伐,好像沙漠中的白楊,面對困難,不言放棄。堅持訓練,為的就是在這一天大展身手;他們嘹亮的口號宣示了他們勇奪第一的堅定信念,每個年級都有自己的口號,什麼“東風吹,百花放,二年級,最閃耀”啦,什麼“競速時代,我們最帥,六年出山,都靠兩邊,齊心協力,再創佳績”啦,無不展示出他們對比賽的信心。我看見領導在檢閱時露出了欣慰和鼓勵的神情。

  在宣布開幕後,各社區彙報演出開始。學校抓素質教育,開展了許多興趣社區,有拉丁舞社區,民族舞社區,輪滑社區,足球社區和乒乓球社區,更有從幼兒園孩子抓起的籃球社區,看着小孩子們的表演;籃球運球是我最為震撼。我們都知道籃球在水泥地上很容易拍起,但在草地上,是需要很大的力氣才可以的,但是,看看小孩子們輕鬆的神情,不僅為他們點個大大的贊。其餘的表演也很精彩,拉丁舞熱情奔放,民族舞柔媚多嬌,足球洒脫帥氣,輪滑眼花繚亂,武術驚險震撼,乒乓球輕快活潑……

  操場上陽光明媚,同學們神采奕奕,我們欣賞了一場精彩的開幕式。

回目錄

精彩的運動會作文600字

精彩的運動會 

  盼望着,盼望着,一年一度的運動會終於來到了。吃過早飯,我們站着整整齊齊的隊伍,邁着嬌健的步伐來到初中操場。隨着精彩的開幕式的結束,緊張激烈的比賽開始了。 

  首先是最扣人心弦的110米欄。只聽“砰”的一聲響,一個同學如離弦之箭、決堤之水向前衝去。正當同學們為他吶喊的時候,可能他由於用力過猛,再加上姿勢不當,把一個欄板從中間踢斷了。我們忍不住哈哈大笑起來,還有一個同學開玩笑說:“他去過少林寺,練過武功。” 

  最引人注目的是師生同跑1500米,以前教我們的胡老師也參加了比賽,當他跑到我們面前時,我們全班同學都站了起來,高喊:“胡老師,加油!胡老師,加油!”胡老師熱情的向我們招手,跑得更快了。我在心裡默默 地祝願胡老師能跑個好成績。 

  別出心裁的倒退跑開始了,一位老師想先練習一下,不知怎麼回事,竟然摔倒在地上,又惹得我們一陣大笑。更有意思的是有一名老師倒退跑了幾步后,可能是不習慣吧,竟然退出了比賽,我感到有點惋惜。但有一名都老師卻跑得特別快,只見他腳尖着地,迅速地倒退着,那樣子簡直跟正着跑沒什麼兩樣,自然他奪得了第一名,這時只聽旁邊的一位老師說:“他早晨經常這樣跑。”噢,我明白了,這就是熟能生巧呀! 

  跳遠,跳高場地也不時傳來一陣陣喝彩聲。這肯定是又有同學賽出了好成績。 

不知不覺,所能的比賽結束了,當聽到孫老師宣布中心小學第一名的好成績時,我們高興地歡呼起來。但我知道,這成績是同學樣苦練的結果。同時,我也懂得了,做任何事情,要想取得成功,就必須付出汗水。 

  我們依依不捨地走在回校的路上,真想明年的運動會早日到來
回目錄

精彩的運動會作文600字

夏天已經過去,秋姑娘也正悄無聲息地向我們走來,我們迎來了一年一度的秋季運動會。看,整齊的步伐,聽,響徹雲霄地掌聲。在藍天、白雲的映襯下顯得格外引人注目。由不同年級的同學們組成的各個方隊,像變魔術似的按照順序依次出場。 

  不久,開幕式結束了,運動會正式開始。最激動人心的比賽是換物接力。第一個同學剛出發,我們班其他人就在那兒為我們加油鼓掌,前兩個同學沒有出什麼差錯。可是,到第三個同學時,那三個球好像不聽他使喚似的,從他手中“跳”了出去,“飛”得老遠。為我們加油鼓掌的同學們看到這情景,都像泄了氣的皮球一樣,沒氣。到我了,我的心揪地緊緊地,手心裡全是汗。但是,我沒有因為緊張而害怕。此時,我感覺我的腳下像踩了一個風火輪一樣,跑得極快,那三個球也像三個聽話的孩子一樣,靜靜得躺在我的懷裡。最後,我成功地和另一個同學擊掌。到最後一個同學了。忽然,我們聽到:“看,終點就在眼前,聽,同學們為你吶喊,無論輸贏,我們都為你感到驕傲。”原來在人群中,我們班的同學在為最後一個同學加油。 

  接下來是划船比賽,我們班的“小船兒”們在老師的組織下井然有序的進行比賽。他們像在玩蹺蹺板一樣,一蹺一起,又羅……划船比賽結束了,我們班所有的同學都歡呼起來,跳躍起來,耶,我們班贏了。 

  通過這次秋季運動會,我知道了團結的力量,同時也讓我知道了當我們沒有獲得第一時,我們不能責怪某個出了差錯的人,我們應該反省自己有沒有出差錯。 

  作者:唐良鳳指導:老師蘇筱玲
回目錄

精彩的運動會作文600字

  比較精彩的要屬開幕式了,在開幕式中,每個班級都展現出了自己不同的風格:簡單、單一的方塊隊,時尚、炫麗的舞蹈,氣勢磅礴的足球操······每一個都非常精彩,證明了我們交小有着使不盡、用不完的活力,也更可想,各個班級的開幕式都這麼精彩,待會兒不知該發生怎樣一場生龍活虎的戰鬥呢!

  當然,最精彩的還是要屬比賽了,最先比的是跳高,我們班派出了杜明浩和林帥淇這兩名健將,其他班級也不甘示弱,都派出了年級上數一數二、大名鼎鼎的健將們,這讓他們倆承受着巨大的壓力。

  比賽開始了,第一桿、第二桿······他們都輕鬆自如地跳過了,慢慢地、慢慢地,他們倆跳得越來越困難,終於,堅持了許久的林帥淇三次都未跳過去,淘汰。現在,希望全都寄托在杜明浩身上了,他到底能不能創造奇迹呢?我們的心都懸着······還好,這幾桿都順利通過了,可是,漸漸地、漸漸地,難度越來越大,我們也就越來越緊張······不好,哎呀,這一桿沒跳過去;再來一次,就差一點點了;最後一次,“加油!”我們情不自禁地喊了出來。耶,雖然桿有一點兒搖晃,可是終究沒掉下去。就這樣,他一次又一次地跳過了越來越高的難度、擊敗了一個又一個運動健將,功夫不負有心人,最終,他以第一名的優秀成績取得了勝利,我們更是激動得喘不過氣來。

  在以後的比賽中,我們班這樣一路奮勇向前,當然是取得了更好的成績,在最後,我們班以110分的好成績成為了年級第一名,許多的“校級優秀運動員”也是來源於我們班呢!

  運動會接近尾聲,連老師們也紛紛上陣,那情景真是令人捧腹大笑,“哈哈哈,哈哈哈”的笑聲和“加油!”的聲音在操場上回蕩着······

  這場運動會真精彩!

查找更多精彩的運動會作文600字(共9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