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大富翁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大富翁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今天上午,媽媽突然思鄉心切,想去看看外婆,這等好事我豈能錯過,經過我十多分鐘的勸說,媽媽被我煩得暈頭轉向,一心軟,終於答應一同帶我去外婆家玩。 

  剛到外婆家,一陣吵鬧聲音嚇了我一大跳,“哈,我買了中國!”“這有什麼,我連美國都買了!”我帶着驚訝和疑惑進了門,是誰這麼大口氣呢?剛進門,眼前的景像立馬使我興奮起來,原來是我的表姐、表妹正不益樂乎地玩着“大富翁之世界之旅”,想到我已經好多年沒玩“大富翁”了,我按耐不住我激動的心情,大喊一聲:“我也要來!”,便不顧一切投入到遊戲之中。 

  發完“錢”,我開始了“瘋狂大購國”,每到一個國家,不管有多貴,只要錢還夠,便一舉拿下。過了一會,我得意地揮着我手中的“產權所有證”,朝表姐、表妹哈哈大笑,誰知她們也向我發出一陣竊笑,像是有什麼陰謀,但我毫不在乎,實力便是事實。 

  但是又過了一會,我的威風勁已經完全喪失殆盡,因為我所購買的每一個國家都沒建房子,這樣造成“過路費”就二、三百,最多也就五百。而如果建了房子的話,過路費一下子就有數千的。我買的地方雖多,但都沒建房子,而表姐、表妹買的地方雖然沒有我多,但幾乎都建了房子,一走到她們的地盤便損失數千,幾百和幾千,差距是多麼大呀!但沒辦法,當我走到自己的地方可建房子時,我手中只有寥寥無幾的幾張一百,根本不夠建房子。我無耐地嘆這氣,繼續來着。 

  呀,再七步就又要表妹所擁有的“死亡地帶”——葡萄牙,要知道,這可是地圖上建最多旅館的地方。我心想,千萬不要是七呀,一萬六千五百元我根本付不起呀!我忐忑不安地拿起骰子,在手中搖了一次又一次,臉上滿是汗水,終於,我在表姐、表妹的再三催促下,投出了骰子,我們的目光都跟着兩個骰子移動着,房間里靜得只剩下骰子的旋轉聲,大家都屏住了呼吸,半響,骰子停了,我把眼睛睜得老大,一顆是四,另一顆是三,加起來不多不少,剛好是七。我閉上眼睛,又睜開,還是七,我長吸了一口氣,緩緩說到:“我,祁海濤,正式宣告破產。”房間里立刻響起表姐和表妹一陣熱烈的拍掌聲,我用力地瞪着表姐和表妹,氣得咬牙切齒,房間里這才安靜下來,但馬上又響起更歡快的笑聲,這笑聲中,還摻有我的苦笑。 

  這次玩“大富翁”,我懂得了一個重要的道理:三思而後行。

您正在瀏覽: 大富翁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大富翁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