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游海南之游泳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海南之游泳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游泳 

  今天,吃過晚飯,我和爸爸一起來到了度假村的溫泉游泳池,看着游泳池中快樂的人們,我就問爸爸:“你想不想讓我游泳呢?”爸爸說:“我只想讓你快樂!”我就迫不急待得換上了泳衣,套上救生圈,慢慢地走進了游泳池。在一位叔叔的幫助下,我開始學習蛙泳,練習蛙泳的時候,我兩手用力往後波水,腳使勁的向後蹬,剛開始我的腳就是用不上力。經過教練的細心指導,我終於學會了蛙泳。叔叔誇我水性很好。接着,我又試着躺在救生圈上,開始自學起仰泳,後來看到爸爸為我拍的仰泳照,還真像模像樣。 

  我彷彿就是一條小魚,歡快的在水中游來游去。享受着溫泉給我帶來的涼意。它與我在小東海里游泳的感覺不同,小東海里的波浪一次次把我推向岸邊,濺我滿臉的水花,爸爸就用毛巾為我擦乾。泳池裡少了些驚險,多了些快樂。

您正在瀏覽: 游海南之游泳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海南之游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