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游海南之空中之旅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海南之空中之旅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空中之旅 

  7月11日,我和爸爸乘坐中國南方航空班機從鄭州趕往海口。飛機起飛的時候,我心裡很害怕,隨着地面上的物體變得越來越小,飛機離地面已有幾千米高。我透過窗戶看到白雲有的像連綿起伏的群山,有的像川流不息的河流,有的像爭奇鬥豔的花朵,有的像一層厚厚的黑棉絮,周圍還鑲上了金邊……真是千姿百態,我就像在夢幻世界里一樣。我看着飛機下面的白雲,彷彿自己就是孫悟空,駕着筋斗雲,在天空中自由自在的飛翔。這時候,空姐的話打破了我的想象:“飛機受到冷空氣的影響,發生顛簸。”我心裡又開始害怕,飛機會不會發生故障呢?隨着一聲提示音響,飛機已穿出“危險區”。飛機飛行的速度真快啊,當我正全神貫注地看着報紙時,飛機開始下降了,它發出的響聲震耳欲聾,我的心又開始懸了起來,但海口的夜景吸引了我,這裡燈火通明,汽車在馬路上行駛着,城市被包圍在水中。我已來到了中國的熱帶地區,我想着明天我就能投入到熱帶雨林中,吃上熱帶的水果。這時,空姐說:“飛機已到達海口,但是飛機還要滑行一會兒,謝謝。”過了一會兒,飛機停了,爸爸為我和飛機合了個影。 

  我希望明年暑假還能坐飛機去遨遊美麗的中國,去實現我的夢想:讀萬卷書,行萬里路。

您正在瀏覽: 游海南之空中之旅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海南之空中之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