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反目為仇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反目為仇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老鼠和貓在溫泉里泡着澡,聊着天,似乎成了一對形影不離的好朋友了。看似和睦的外表下,卻隱藏着暗殺的玄機。

  這不,它們洗完澡后。就一起跳了上來。老鼠一直都在找逃跑的機會。可是,它被貓緊緊地盯着,一直都沒有機會。老鼠真的是恨得咬牙切齒的,但又不能表現出來。於是,它只好笑眯眯地對着貓說:“貓大哥,今天,泡澡泡的舒服吧!”貓說:“老鼠小弟呀!我今天的澡洗得可舒服了,真是謝謝你呀!”老鼠說:“不用客氣,要不,我再給你按摩一下。”說著,老鼠讓貓躺在草地上,老鼠就給貓東捏捏,西揉揉的。慢慢地,貓就有了睡意,打起哈欠來。一副睡眼惺忪的樣子。老鼠想:這下機會總算來了。於是,它就躡手躡腳的走了。貓其實,是在試探老鼠,假裝睡著了。貓一看到老鼠要逃跑,就立馬起來,猛撲過去,老鼠見狀,拔腿就跑。老鼠一會兒往草叢裡躲,一會兒又竄到花朵上。無論老鼠躲到哪裡?貓就追到哪裡。經過幾番較量后,老鼠已經精疲力盡了。而貓呢?依然生龍活虎的。但,老鼠總不可以就這樣被貓吃掉吧!它總得想辦法逃離魔掌。老鼠心想:既然,我的詭計被貓發現了。我也只能孤注一擲了,我也就拼了我這條老命了。於是,它使出全身的力氣。向貓猛撲過去,貓就往旁邊一躲閃,隨後,用前爪子,往前一撲,就把老鼠按倒在地上了。就這樣,這隻可憐的老鼠一命嗚呼了。

  貓呢?倚在大樹背上,美美的飽餐了一頓。然後,呼呼地睡起大覺來。

您正在瀏覽: 反目為仇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反目為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