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大家好,我是一個活潑機靈,招人喜愛的小姑娘,我叫逯洋宇。我的眼睛大大的,非常像媽媽,但是,我一笑起來,眼睛就幾乎眯成了一條縫就隨爸爸了。所以我是爸爸媽媽的乖寶貝兒!

  我的特長是打擊樂。我還參加過樂團比賽呢。當時,心裡非常緊張,生怕敲錯了,可是我們樂團比賽還是發揮得很好。

  我的缺點是:愛說稍等這兩個字,爸爸媽媽讓我幹什麼事情我都說稍等,可是,這個稍等的時間非常的長。有一天,我正在玩電腦,爸爸就說:“洋宇,幫爸爸倒杯茶。”我說:“稍等,爸爸。”這個稍等一個小時都過去了,我還在電腦前一動不動,爸爸生氣了,我才慢吞吞地從電腦前站起來幫爸爸倒茶。這個長時間的稍等,我一定要改掉它,省的耽誤的許許多多重要的事情!

  知道我了嗎?我就是這麼一個小姑娘,你們說,我可不可愛?

  北京市崇文區體育館路小學三年級:逯洋宇

您正在瀏覽: 我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