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記一次校園活動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記一次校園活動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優美的上課鈴聲響了,班主任李老師走進教室說:“同學們,為了防止突發事件的發生,我們全校統一行動,要上一節特殊的課,那就是逃生演練。防空警報一響,我們按兩隊要有次序的撤離教室,必須要用最短的時間。”

  突然,防空警報響了,我們馬上用手抱着頭彎着腰,按先後順序走出了教室。到了樓梯口,由於好多班級的學生聚集在一起,大家都搶着往下跑,頓時亂作一團,有的大喊大叫。幸虧李老師在樓下及時疏散了人群,同學們下樓用的時間太長,第一次演練失敗了。 

  第二次,李老師又重新給我們講了一遍演練的要領,她要求我們如果有了突發事情,我們千萬不要慌張,一定要按次序,用最短的時間離開教室,這就需要我們大家發揚高尚的品格。這時警報聲又響了,同學們按照老師說的去做。沒有一個人擁擠,大家互相照顧,結果只用了兩分鐘就來到了樓下。校長告訴大家,說:“我們的演練成功了,校園裡頓時一片歡呼聲。

您正在瀏覽: 記一次校園活動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記一次校園活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