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兩棵樹的森林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兩棵樹的森林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兩 棵 樹 的 森 林 

   作者:尹 梓 珂

  山谷中,早先有過一片美麗的森林,山上的樹木蒼翠欲滴,林前溪水清澈見底,天空蔚藍深遠,空氣清新甜潤。

  森林裡有許多小動物和粗壯的樹木,小草碧綠碧綠,小花綻開着燦爛的笑臉,小鳥在樹枝間來回跳動,婉轉地唱着春天的歌,蝴蝶和蜻蜓在花蕊上跳芭蕾舞,樹伯伯和樹姥姥在聊天。

  忽然,有一天,一群拿着鋸子的人朝它們走來,樹伯伯和樹姥姥立刻停止了聊天,只聽見兩聲尖叫,鄰居“小王”和“小力”都被人類用鋒利的鋸子鋸了下來。就這樣,人類每天都去這片森林鋸樹,裸露的土地漸漸擴大,小草不再像以前那樣碧綠了,小花不再綻開燦爛的笑臉,小鳥不再唱動聽的歌曲了,蝴蝶公主和蜻蜓王子再也沒處跳芭蕾舞了,一切都變的冷冷清清。當森林裡只剩下兩棵樹時,人們終於停止了砍伐的腳步,因為人類的亂砍濫伐使他們的生活環境變得極其惡劣。

  人們啊,請放下你們手中的斧頭和鋸子,因為風沙正在瘋狂侵佔我們的領土,肆虐我們的家園。綠色的植物就是我們的寶貝,寶貝需要我們的愛護。請愛護花草樹木吧,它將還你綠色的生命!  

您正在瀏覽: 兩棵樹的森林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兩棵樹的森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