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2007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2007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春風送暖,2007來到了,在這新的一年裡,我應該做一些什麼有意義的事情呢? 2007,我要在植樹節的時候,和老師同學們一起在校園裡栽種樹木和各種花草。大自然是多麼美好啊,我們的校園應該有大自然欣欣向榮的氣息,在校園的周圍種植上各種花草樹木,我們在這裡學習生活一定更加愉快。 2007,我要回報祖國一連串喜訊。距離北京奧運會的時間已經不遠了,北京的奧運會是一個綠色的和平的盛會,在這一年的時間裡,我要和同學們一起進行環保宣傳,讓更多的人投入到環保事業當中來。我想:只要人人都獻出一點愛,人間永遠是春天。 為了迎接奧運會,我一定要發揚奧運的拼搏精神,讓自己在學習上,各門功課都能取得好成績。我的身體比較虛弱,去年的運動會沒有參加,今年我一定好加強鍛煉身體,跑步、跳高、跳遠、打乒乓球,一個好的身體是將來能夠為祖國做貢獻的保障。 2007,我要參加交通安全知識宣傳。現在城市的車輛增多了,可是道路建設還跟不上,交通事故經常發生。我在電視上報紙上經常看到有人因為出門不注意交通安全,而造成災難。交通事故的發生不僅給自己和親人帶來災難,更給社會的發展帶來許多不穩定的因素。在這新的一年裡,我要和同學們組織一個交通知識宣傳小組,通過各種形式,讓出門的人都來注意交通安全。尤其是開車的叔叔伯伯們,他的行動關係到一車人的安全,更是要注意安全,像疲勞駕車,酒後駕車的事情是一定要杜絕的。  

您正在瀏覽: 我的2007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2007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