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是一個平平常常的三年級女生,既沒有嫦娥的婀娜,也沒有西施的風采,有的只是一個字——小。身體小小,眼睛小小,鼻子小小,嘴巴小小。 

  “性格內向,平時沉默寡言,不愛表現自己”,這是老師和同學們對我的一致評價。我不否認我的確是這樣的一個人。高興也好,傷心也罷,在學校里,在大家面前,我從來不流露絲毫,而只願回家向我的好朋友——日記本傾訴。是的,我愛寫日記。 

  除了日記,我還愛畫畫。不論是書上、筆記本上,還是家裡面的牆壁上,隨處都留下了我的傑作:小動物啦、小孩子啦、遠山近景啦。高興的時候畫上幾筆,喜悅之情就表現得淋漓盡致;傷心的時候畫上幾筆,思緒便被帶入畫境中,在停止畫畫的剎那,所有的不快都煙消雲散。 

  其實在家裡面,我也算得上是個活潑的人。人小嗓門大,從來不會有任何的顧慮,見到爸爸喊爸爸,碰到阿姨喊阿姨。高興的時候,和弟弟一起說說笑笑,蹦蹦跳跳;傷心的時候呢,把自己關在房間里大哭一場,以此拂去心頭的陰雲。 

  這就是我,一個平平常常的小女生,一個不易被人察覺的我。 

  (指導老師:莫小英)

您正在瀏覽: 我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