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夢中的鋼琴作文

夢中的鋼琴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夢中的鋼琴》第二集作文500字

  肖邦在想自己編的那首鋼琴曲的名字,忽然哆、來、咪、這三個琴鍵走來說:“肖邦,有人要見你。”肖邦說:“誰呀?”哆來咪說:“一個叫貝多芬另一個叫莫扎特。”說完,肖邦就跟着哆來咪三個琴鍵見莫扎特他們了。來到鋼琴王國的宮殿里肖邦驚訝地說:“哇,這麼漂亮呀!”“別說了,快跟莫扎特和貝多芬相見吧。”哆來咪說。肖邦坐到座位上說:“請問你們找我有什麼事嗎?”莫扎特說:“我聽克萊德曼說你編了一首曲子,可以讓我們聽聽嗎?”肖邦說:“好,哆來咪請你們幫我抬一架鋼琴過來。”哆來咪說:“是!”說完,他們抬着鋼琴就過來了,“鋼琴抬過來了,請肖邦開始彈琴。”哆來咪說。肖邦便津津有味地彈起了鋼琴,彈得過程中,宮殿里歡呼一片直到肖邦彈完為止。貝多芬和莫扎特受啟發很大,於是,貝多芬就問道:“既然你彈得這麼好,你應該知道三大樂器是什麼吧?”肖邦想了想說:“應該是鋼琴、小提琴、古典吉他。”貝多芬一聽受啟發更大了,莫扎特和貝多芬便齊聲說:“可以和我交個朋友嗎?“當然可以。”肖邦說。貝多芬和莫扎特很高興,決定和肖邦一起編鋼琴曲。肖邦和貝多芬他們就這樣成了好朋友,可是肖邦卻忘了自己編的鋼琴的名字。

  至於肖邦會想起自己編的鋼琴曲的名字嗎?就請看下一集。

  東營市勝利實驗小學三年級:明松

回目錄

《夢中的鋼琴》第五集作文600字

  早上,肖邦他們都在想該怎麼救鋼琴國王,肖邦想了很長時間終於想出了辦法。他說:“我的曲子不是很好聽嘛,就用我的曲子試試能不能凈化鋼琴魔王的魔力吧。”貝多芬說:“我怎麼就沒想到呢?”肖邦說:“可是,話說回來鋼琴魔王到底在哪呢?”馬克西姆說:“我聽別人說他在魔琴宮殿,還是我帶路吧。”馬克西姆把他們帶到了一座山裡。克萊德曼說:“不會這就是魔琴宮殿吧?”“這就是魔琴宮殿。”馬克西姆說。大家衝進了魔琴宮殿,看見了鋼琴國王,莫扎特有些衝動他剛要跑就被肖邦拉住,“小心陷阱。”肖邦說。過了一會兒,鋼琴魔王出現了,他說:“哈哈,你們就認輸吧!”“不可能!”肖邦大聲說。鋼琴魔王說:“這回還不是我出馬,是我的保鏢出馬,他可是鋼琴王:班德端!”班德端沖了出來拿着鋼琴魔王給他的魔力鋼琴,說:“快和我決鬥吧!”這時大家發現鋼琴魔王和班德端的眼睛紅得像兩個火球一樣。馬克西姆說:“難道紅眼睛就是鋼琴魔王他們的魔力嗎?”鋼琴魔王說:“別多說了趕快決鬥吧!”“我帶了縮大縮小的鋼琴,肖邦你跟他斗吧!”馬克西姆說。“來吧!”肖邦便彈了自己編的鋼琴曲,班德端的眼睛竟然不紅了,鋼琴魔王的眼睛也不紅了。

  鋼琴魔王和班德端都不那麼邪惡了,變好了。

  就這樣肖邦他們把鋼琴國王救了出來,他們還多了個朋友:班德端。鋼琴國王還準備給肖邦他們發獎牌。至於發的什麼獎牌,就請看下一集吧。

  東營市勝利實驗小學三年級:明松

回目錄

《夢中的鋼琴》第四集作文500字

  中午肖邦和莫扎特他們去找鋼琴國王,到了鋼琴國王的王宮,莫扎特說:“國王陛下,我們可以在宮殿里開個宴會嗎?”鋼琴國王說:“什麼宴會?”莫扎特說:“國王陛下你看,我們5個是熱愛鋼琴好朋友,特別是和肖邦初次相會,相互之間親密無間,所以要聚在一起開個宴會嘛!”“好吧。”鋼琴國王說。肖邦說:“謝謝國王陛下。”說完,肖邦帶着四個朋友走了出去,過了一會,鋼琴國王在喇叭上說道:“大家注意,肖邦和他的四個朋友晚上在鋼琴宮殿里開宴會,請大家做好準備。

  晚上,宴會開始了,宮殿里很熱鬧,鋼琴國王說:“大家靜一靜,現在宴會正式開始。”肖邦和他的四個朋友先給國王敬酒,接着,肖邦和他的朋友們相互碰杯,表示歡喜。過了一會,大家聽見轟隆一聲,一個人出現了,鋼琴國王大聲喊道:“啊,鋼琴魔王呀,大家快走!。”肖邦它們一看事情不妙,就保護着鋼琴國王,莫扎特小聲對肖邦說:“你先去鋼琴魔王的後面,做好背後攻擊的準備。“好。”肖邦說。它悄悄地跑向鋼琴魔王的後面,可是讓鋼琴魔王看見了,它什麼也沒說,直接把肖邦打傷了。鋼琴魔王趁這機會就把鋼琴國王抓走了。

  鋼琴國王被鋼琴魔王抓走,肖邦被打傷,莫扎特他們會採取什麼辦法救出鋼琴國王呢?那就請看下一集。

  東營市勝利實驗小學三年級:明松

回目錄

《夢中的鋼琴》第六集作文500字

  下午,肖邦他們都很高興,因為他們救出了鋼琴國王,莫扎特連聲誇獎肖邦寫的鋼琴曲好,竟然能凈化鋼琴魔王。馬克西姆說:“為什麼肖邦的鋼琴曲能凈化鋼琴魔王呢?”肖邦說:“這還是問問鋼琴國王吧。”到了鋼琴國王的王宮,肖邦說:“國王陛下,請問為什麼我編的鋼琴曲能凈化鋼琴魔王和班德端?”鋼琴國王說:“因為你的曲子有種正義和愛的力量,所以這種力量可以凈化邪惡!”“哦,謝謝國王陛下。”肖邦說。“別說了,好好休息吧,晚上還要給你們發獎牌呢!”鋼琴國王說。“好。”肖邦說。說完他就帶着他5個朋友走了。回到房間里,肖邦問:“克萊德曼,你說鋼琴國王會給我發什麼獎牌呢?”“肯定是愛和正義獎吧?”克萊德曼說。

  夜晚,頒發獎牌典禮就開始了。肖邦他們高興地走上台,鋼琴國王說:“首先給肖邦,他是浪漫主義獎,莫扎特:鋼琴家獎,貝多芬:交響作曲家獎,馬克西姆:跨界獎,克萊德曼:鋼琴王子獎,班德端:鋼琴王獎。”肖邦他們都很驚訝馬克西姆的獎牌,他竟然是跨界獎。真是厲害呀!

  這時肖邦想上次舉辦沒成功。他又想舉辦第二次朋友宴會,至於第二次宴會怎麼樣就請看下一集吧!

  東營市勝利實驗小學三年級:明松

回目錄

《夢中的鋼琴》第一集作文400字

  在一個夜晚,一個小孩躺在床上,兩眼從窗前望着天上的星星。他多麼想得到一架鋼琴呀!那個小孩想着想着就睡著了。它做了一場夢:看見有一架鋼琴,它很高興一下子就坐在座位上了,彈起了鋼琴,可是這時候還沒有人寫過鋼琴曲,這小孩只能自己創造,它彈着彈着,發現鋼琴會說話,鋼琴說:“你好,歡迎你來到鋼琴王國,你這是在夢中。”小孩說:“我可以編作一首鋼琴曲嗎。”鋼琴說:“當然可以,我還會請出一個人教你彈鋼琴的,那個人叫:理查德。克萊德曼。”這時一個陌生人站在了他的面前說:“你好,我就是克萊德曼,你叫什麼名字?”“我叫肖邦。”那小孩說。克萊德曼說:“現在我就要教你彈鋼琴了。”肖邦說:“謝謝,我會鋼琴,以前別人教過我。”克萊德曼說:“那好,你就創作一首鋼琴曲吧!”過了很長時間肖邦終於創作了一首鋼琴曲,肖邦很高興,可是這首曲子的題目叫什麼呢?請看下一集吧!

  東營市勝利實驗小學三年級:明松

回目錄

《夢中的鋼琴》第三集作文400字

  肖邦很高興和莫扎特和貝多芬成為朋友,他們一起在外面散步,肖邦一邊走一邊想事,走着走着沒注意撞上了一個陌生人,肖邦連忙說:“對不起,對不起,請您原諒。”陌生人說:“沒關係。”貝多芬喃喃地說:“這人好像從哪見過。”這話正好讓那陌生人聽見,於是它說:“我叫馬克西姆。”莫扎特驚訝的說:“啊,這不就是馬克西姆大仙嘛,趕快回屋裡坐!”肖邦說:“莫扎特,你認識他?”“恩。”莫扎特說。馬克西姆說:“我會彈鋼琴,看你們三位準也會彈鋼琴吧?”莫扎特連忙說:“他好,他好,他寫的鋼琴曲好聽。”說完,莫扎特指了指肖邦。馬克西姆說:“哦,就你彈吧,我倒要看看有多好聽。”肖邦便彈起了鋼琴,鋼琴王國的人們一聽這聲音就都來到肖邦身邊。他彈完后,馬克西姆連連稱好,他還問了肖邦的名字,馬克西姆還和肖邦成了好朋友。

  這樣一算,肖邦就已經有四個朋友了。莫扎特還準備在鋼琴王國舉辦一次盛大的宴會。

  至於他們在宴會上怎麼樣,就請看下一集吧!

  東營市勝利實驗小學三年級:明松

回目錄

《夢中的鋼琴》大結局作文600字

  第二天,肖邦向鋼琴國王請求:“國王陛下,可以再讓我們開個宴會嗎?”鋼琴國王說:“當然可以,什麼時間?”肖邦說:“就今天晚上吧。”“好,你們快去做準備吧!”鋼琴國王說。肖邦回到房間里對朋友們說:“今晚要開第二次宴會,大家做好準備吧!”克萊德曼說:“我覺得這次鋼琴國王肯定讓你彈你編的鋼琴曲。”肖邦一聽這話才想起來自己編的鋼琴曲的名字還沒寫,他着急地說:“莫扎特你說我編的這鋼琴曲叫什麼名字好呢?”莫扎特說:“叫“夢中的日子”吧!”馬克西姆說:“還是叫《夢中的婚禮》吧,這名字好聽點。”肖邦說:“好,就聽你的!”肖邦寫上了鋼琴曲的名字,很高興。

  夜晚,宴會大廳金碧輝煌,大廳里坐滿了鋼琴王國的貴賓們。宴會開始前,肖邦向鋼琴國王說:“國王陛下,我編的鋼琴曲叫《夢中的婚禮》。”“很好,我記下來。”鋼琴國王說。這時,主持人班德端宣布:“宴會開始,先說一下演奏鋼琴曲的名字,分別是:莫扎特的:《秋日私語》,貝多芬的:《命運》,馬克西姆的:《克羅地亞幻想曲》,克萊德曼的:《致愛麗絲》,肖邦的:《夢中的婚禮》。”整個演奏過程,宮殿里歡呼一片。這時主持人班德端宣布:“演奏完畢。”鋼琴國王舉起酒杯提議:“為肖邦他們演奏成功,乾杯!”整個大廳歡樂氣氛形成高潮。玩了很長時間。鋼琴國王看了一下表說:“時間不早了,大家回去休息吧。”肖邦回到房間里很快就睡著了,忽然聽見“叮鈴鈴”的聲音,肖邦睜開眼睛一看,說:“啊,這原來是一場夢。”

  東營市勝利實驗小學三年級:明松

查找更多夢中的鋼琴作文(共7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