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2007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2007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該怎樣形容我的心情呢?恐慌?失措?無助?惘然?不舍?

  這一年來,遇到了很多人,發生了很多事。2007年是我人生當中很重要的一年。

  現在是23:38。

  這一年裡,我“暗戀”了一年的“初戀情人”有了自己喜歡的人,當然那個幸運的女孩不是我;一起2年的好朋友與我攤牌說再見;我的母親,含沙射引地跟我說她患有癌症……

  好多,這些都是我這輩子很重要的回憶,我永遠也無法丟棄它們。

  歲月如梭,這一年就飛似的過來了。

  假如時間是可以抓的住的東西的話,那我一定狠狠地,奮不顧身地,拚命抓住它——哪怕它只停留1秒或0.01秒……

  我還記得朋友給我的傷害,大家對我的誤會,這些都是刻骨銘心的傷痛,但是我會長大,人總是在挫折中學會堅強的吧!我會懂得用成熟、理性的目光看待這些,把一切看開,懂得雲淡風輕,用微笑來回應他們的嘲笑,用行動來表現自己的不屑。我不會再把這些放在心上了。

  我長大了。

  謝謝你,2007。

您正在瀏覽: 我的2007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2007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