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2007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2007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2007是十分美好的,我的2007是多彩的,我的2007將會是短暫的,所以,我要在2007中加一個短語——珍惜時間! 

 以前,我學過《時光老人的禮物》一文,知道珍惜時間的重要性,這段時日,我又看了朱自清先生的《匆匆》,這種感覺就更加深刻了! 

 我記得有這麼一句話:“時間是最不偏私的,給任何人一天都是二十四小時,這是時間對每個人的公平之處,那為什麼時間又是偏私的呢?因為有些人隨意浪費時間,任憑時光飛逝,一整天都一事無成,他拋棄了時間,所以時間也拋棄了他。因此,他的二十四小時是短暫的。而有些人合理安排時間,不虛度時光,利用時間做許多有意義的事情,並且達到事半功倍的效率,所以,他們的二十四小時和那些懶惰的人比,是十分漫長的,因為他們用二十四小時完成了別人二十五小時、二十六小時所做不到,完成不了的事情。”這個不朽名段,將會成為我的2007時間觀念的座右銘! 

  列寧說過一句話:“贏得了時間,就等於贏得了一切。”這句話,徹底地告訴了我們時間的珍貴。《長歌行》中也曾提到過——少壯不努力,老大圖傷悲。這給了我們要珍惜時間的警惕。寸金難買寸光陰,每當我聽到着這些珍惜時間的經典名句時,我便會謹記,要珍惜自己2007的點滴光陰。 

  我曾聽說過一個笑話:一個公司員工向老闆請假,公司老闆對他說:“一年365天,52個雙休日,減去這104天,還剩261天,你每天有16小時不在工作崗位上,減去后還有91天,你每天喝半小時的咖啡,用1個小時吃飯,減去還剩22天,你通常每年請2天的病假,只剩下20天,每年有5個節假日休息,公司還很慷慨地放你14天的假,這樣算,你的工作只有一天,可你還要請假?”讀完這則笑話,我哈哈大笑,可笑中不免帶有一絲的寒意,可能這個老闆的計算不太準確,但你看不出這之中在諷刺些什麼嗎? 

  燕子去了,有再來的時候;楊柳枯了,有再青的時候;桃花謝了,有再開的時候,只有時間是一去不復返的! 

  我的2007是珍惜時間的,因為時間就是生命!如果我不珍惜2007的美好光陰,及至將來,等於是在慢性自殺!因此,我要珍惜2007的時間,因為,只有這樣,我才能讓2007的生活更充實,讓2007的今天更精彩,讓2007的明天更美好! 

   指導老師:林葆青 

您正在瀏覽: 我的2007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2007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