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充滿信心——我的2007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充滿信心——我的2007_2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得得9

2007第一個月是新年的開始。緊張的複習讓我徐徐領會到了“溫故而知新”“學而時習之”的真正含義;老師敦敦教導讓我對今年第一次大考充滿信心。

  2007第二個月帶給我很大的收穫。期末的成績單是我的第一項收穫,它讓我嘗到了學習的快樂;新年的壓歲錢是我的另一項收穫,它讓我有了理財的興趣。收穫讓我充滿信心。

  2007第三個月是新學期的開始。新學期讓我與同學們會在一起,校園的活動讓我展現自己的才藝;生動的講課讓我對課堂充滿好奇。我對自己的成長充滿心  

  2007第四個月……

  2007第五個月……

  我的2007充滿歡樂,充滿挑戰,但更充滿信心!用百倍的希望迎接每一天,用百倍的努力創造每一天。

您正在瀏覽: 充滿信心——我的2007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充滿信心——我的2007 暫無評論